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

17-06-11 23:36 13801次浏览
月满大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快5年了,职业炒股也有3年多了。
从淘股吧里学到了很多,市场教会了我更多。
现在略微有点才能了,发个实盘,希望用一个公开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的一段股票记忆。
也希望这个实盘能够见证我完成自己的阶段目标,更希望通过这个实盘能与分享些自己的东西,互相交流,使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满大江

17-07-05 00:11

1
 今天好好分析了个透,明天满仓撸方大碳素,这应该会是最近2个月最牛的股票了。
月满大江

17-07-03 22:43

0
 恢复更新,再战杯同步更新。换了券商,重新开始。 
 今天买了洁美,最近市场题材好像炒不转了,进入挖个股模式,这只票也是刚上市的时候就关注了的,基本面非常好,细分行业绝对龙头,增长点多且靠谱,短期不像那些增长百分之几百的个股有噱头,但是算是最近上市最靠谱的新股之一了。其实除了年初吉比特那一拨新股后,最近几个月好的新股真的很少,弘信这种真的好么?其实未必,当然不妨碍资金去炒作。洁美则是基本面真的好的那种了,希望能被市场挖掘。
月满大江

17-06-28 23:19

1
停更两天,今天卖了662,资金转券商,下周一开始。
龙歌2016

17-06-27 21:35

0
这操作不错
月满大江

17-06-27 14:55

0
今天早点发了,这个行情太差了,都没怎么看盘,好久没有出手新股了,看到662三次都没打死,就上了,可惜今天没有跟风盘,看明天怎么走,尽管超级大烂板,但是现在这个行情时点这个个股走势,明天可以期待下,尽管走牛几率并不大。
月满大江

17-06-26 23:43

0
 粤港澳感觉还是不行,早上买了个特斯拉,看看明天行不,大概率明天卖票空仓换券商了。 
 每年6月都这么难做,以后6月份都不做了,出去旅游。
月满大江

17-06-25 23:44

1
 上午破了10日线卖了,下午v型时买了回来。 
 现在市场好像就2类股,msci和其他,可见雄安后题材多难做,很多人鼓吹去做222,周五龙虎榜上也看到了些许苗头,想了想,目前还不是自己的风格,如果以后有可能演绎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时候,相信也会去参与的,但是现在还没到时候。大盘v型拉起来,行情还是在持续,下周也是6月最后一周了,希望题材股这里能有所突破吧,不然可能我都会选择场外观望了。
龙歌2016

17-06-23 17:29

0
楼主更新
卧薪尝胆兄

17-06-23 00:11

1
兄不能这样做股票.观察你一周了!港澳概念就算7月初翻了底牌,恒达涨了,也抵不过你的时间成本。不可能连拉几个板吧?
在涨停路上

17-06-22 23:51

0
你这股票做的!简直没谁了!赚了5000还不走 休息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