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可以考虑停下来思考下问题所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三周回撤的厉害,其实我自己也都没有信心了。
1
兄好,并未说不坚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江兄,要坚持。本人也是刚刚接触短线,与一群线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希望你能坚持到底
0
大江兄,要坚持。我觉得你分析很有道理。我也刚刚开始学短线,你的实帖很受益。坚持
6
电脑坏了,晚上贴不了单了,想看的朋友可以去再战杯看。
今天新股跌的比我预期厉害,盘面较弱,但是我觉得趋势没变,这波核心是业绩,那么对于主线来说,较弱的盘面导致的就是调整而不是杀跌,是买入的机会。前面点的八钢走的就很不错,因为他的独特。这波行情底部是在6月初,白马先启动,但是游资赚不到钱,主线发散后,游资主战场就在涨价中报这条线上,次新小盘业绩也是条线,但是容纳资金量太小,涨价中报的线上主要走势就是趋势,这里面必然会有个游资打造的大龙头,或者是机构游资合力打造的,赚钱效应也就在这里,现在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之前的白马从30多倍的炒到15-20倍的,现在这些周期股走了快1个月,还不到10倍,还是有空间,而且经过这个利空的打压,市场主线会更清楚,资金更聚焦,情绪更容易从分歧到一致,因此我觉得7月后半个月应该是涨价业绩中报题材走加速段赚钱效应爆棚的时候。
大方向有这么个预判,龙头还是方大,今天钢铁涨的很好,这是方大的下游,钢企的盈利能力越高,越有动力用电弧炉,也就越有动力用石墨电极,我国的废钢周期刚开始,这是需求端的大逻辑,供给端的大逻辑是环保政策,这个在8月份前都是高压阶段,从利润上来看,目前年化利润应该在40亿左右,第一目标价23,第二目标价30。这是乐观情况,具体走到多少得看市场、资金的情况。
今天说的有点多,其实自己分析的比这个要多百倍,实盘贴也一直没有人气,以后可能不会说这么多了,感觉有点自说自话的意思,所以以后可能就贴下单,毕竟看重结果的人远比看重过程的人多。
0
今天有事,提前贴单了。不多说了,前面说了2天了,方大基本是目前市场上逻辑最好的票了。
0
继续持有
方大炭素。市场从业绩好低估值的白马股到业绩成长的次新股和周期股,再到无人概念,可以从情绪的角度看出来市场逐渐走出了底部,或许有调整,但是也只是调整,这波行情核心是业绩,可惜了弘信和开立,都是研究分析过关注过的,都没上车。纵观市场,次新股真正业绩好的很少,有超跌盘子小好炒的意味在里面,钢铁煤炭化工这些其实一直在涨,叠加概念最好,比如八钢,无人xx这些其实就是情绪起来了,风险偏好起来后的产物,也是可以参与的。因此,就现在而言,方大这个逻辑,无论行业还是市场角度都很不错,是可以持续持有的。而次新业绩可以把握下后面再出来的好品种,当然没有好价格了,纯概念题材可以考虑适当参与。
0
昨天分析了很久,今天整体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有板块效应,有几个分支都表现了,继续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