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逻辑面多发些吧,好让韭菜我学一下。
0
牛几天赚了不少,学了!
0
谢了,兄多分享逻辑和技巧。小散还在路上,求指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准确说是逻辑面为核,结合市场,短线为主。好的中线票太少太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了个倒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操作风格别具一格啊,基本面为王,短中线为主,值得学。。
0
此话怎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注了兄,看了您的逻辑分析,感谢。希望您坚持分享,谢谢。
0
今天进了
洁美科技。觉得中报业绩不错,行业细分龙头,前期小步红柱,看涨。希望我的参与,彼此增加坚守的恒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