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75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an

17-10-12 17:37

2
和吾兄一起坚持,是一种荣幸!
hzprz8

17-10-12 17:37

1
定海神针,值得追随
股海沉吟

17-10-12 17:36

2
吾知讲乜兄,淡定。我们从来都是相信你的!你的投资方法一直在学中!
lambowlb

17-10-12 17:30

1
100页,吾兄出来了,谢谢!
风中追风14

17-10-12 17:28

3
吾大发言就是赏心悦目
吾知讲乜

17-10-12 17:25

225
回复下,如果我清仓,我会说的!

现在知道当时为什么关闭粉丝的原因了吧!中线持股,最重要就是买入成本!当别人把你当神一样信奉时,你的能力越大,作用力就越大,责任就越大!同理,反作用也如此!如果当时越来越多的新人高位追入而我一直持仓,那样子害的人会很多,被骂的时候会更多!不是每个人都适用于同种思路!关闭粉丝是为你们好,这个世上没有神!

方大炭素,融资盘目前在主导这种多杀多的走势!因为融资盘需要时间成本,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极差,稍有点风吹草动就会杀跌!涨可能会疯涨,同样,跌也疯跌!在A股市场中,存在就是合理!最重要的是大部份融资盘目前觉得较少利好因素支撑了,所以出来也是合理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认可他的价值,我就买入,我不在意别人笑我!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产品涨幅这么大,还能坚持这么久没回调的!很多人觉得产品回调了就得杀跌了,其实对于产品涨价我并不是这样做的,因为公司说了7月7.8万均价能赚4.3亿,假设其产品大跌,我也觉得目前股价较低估,所以持仓!以前做沧大时,其产品跌得更厉害,从5万跌了40%到2.7万站稳,当时我就说了,能站稳2.7万,沧大我就敢拿!比如现在的万华,产品回调也较大,但为什么股价却回调不多呢?
目前最影响方大的是融资情绪,所以涨,跌我都无法把握,所以唯有持有!

我不会经常来谈心的,站内信也不会回复的,前几天某位同学给我转了几千块钱,不知道为什么是锁定的,我如何才能转回去给他?我不需要钱,谢谢!!
如响

17-10-12 17:24

0
@伊木送晚晴 武神没然你买呀。
不带走一片云

17-10-12 17:18

0
捉妖季

17-10-12 17:06

2
@伊木送晚晴 无论基本面如何看好,都要尊重市场的价格走势表现,尽量不要在下跌趋势中补仓,无论原有持仓盈亏.有盈利的持仓,起码不能变成亏损,为了追求更大的收益放弃眼前账面的盈利可以,但是绝对不能造成本金的亏损.只有保住本金,控制回辙才会有复利的增长.
poiu3323

17-10-12 16:38

1
楼上的真傻,唱空的人当然想抄底了,当然了,真跌下来,有很多人不一定会买了。人啊,就是这样,没有计划乱做,动不动脑子一热就满仓。怎么能不亏钱呢?悟大的核心是仓位管理,象悟大这么厉害的人都不敢满仓,我们是什么水平,随随便便就满仓,现在跌了,就问这问那。真他吗的傻几吧,亏死活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