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下,如果我清仓,我会说的!
现在知道当时为什么关闭粉丝的原因了吧!中线持股,最重要就是买入成本!当别人把你当神一样信奉时,你的能力越大,作用力就越大,责任就越大!同理,反作用也如此!如果当时越来越多的新人高位追入而我一直持仓,那样子害的人会很多,被骂的时候会更多!不是每个人都适用于同种思路!关闭粉丝是为你们好,这个世上没有神!
方大炭素,融资盘目前在主导这种多杀多的走势!因为融资盘需要时间成本,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极差,稍有点风吹草动就会杀跌!涨可能会疯涨,同样,跌也疯跌!在A股市场中,存在就是合理!最重要的是大部份融资盘目前觉得较少利好因素支撑了,所以出来也是合理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认可他的价值,我就买入,我不在意别人笑我!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产品涨幅这么大,还能坚持这么久没回调的!很多人觉得产品回调了就得杀跌了,其实对于产品涨价我并不是这样做的,因为公司说了7月7.8万均价能赚4.3亿,假设其产品大跌,我也觉得目前股价较低估,所以持仓!以前做沧大时,其产品跌得更厉害,从5万跌了40%到2.7万站稳,当时我就说了,能站稳2.7万,沧大我就敢拿!比如现在的万华,产品回调也较大,但为什么股价却回调不多呢?
目前最影响方大的是融资情绪,所以涨,跌我都无法把握,所以唯有持有!
我不会经常来谈心的,站内信也不会回复的,前几天某位同学给我转了几千块钱,不知道为什么是锁定的,我如何才能转回去给他?我不需要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