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60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泥巴墙

17-10-13 18:42

1
参加调研?兄好这是去公司调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独行侠

17-10-13 18:32

16
更新一点基本面的信息。

关于三季报,本人了解到一些机构的普遍预期在16-18亿,如果到时候的净利润超过了这个区间,要考虑机构可能重新认识方大的问题。

从公司近期紧急纠正百川,董秘开始出来互动,本人推测公司大概率对目前的连续下跌很不满。从被问询后,上市公司基本就拒绝了外界的调研,但11月初公司会安排一次调研,这个大家可以打电话求证,届时估计规模会很大。

从之前仅有的龙虎榜信息来看,机构基本没有参与之前的行情,这也很符合机构投资的特点,大额投资往往要经过严格的调研。如果上市公司会在调研的时候传达一些积极的信息,相信会有不少机构开始考虑配置,毕竟这个价格对于谨慎的机构已经有吸引力了。

为什么要强调机构可能的介入呢?因为本周的跌停迫使一些长线锁仓资金止损出局,也就造成了流通筹码的增大,如果股价要持续上涨需要较大的合力,实现起来难度稍大。但如果新晋机构可以入场锁死一部分筹码,上涨的阻力自然小很多,同时也能极大提振持股者信心。

当然,以上主要是基于本人的推演,能否实现尚待验证。本人也会争取参与11月份的调研,届时有更新会再说的。
老胡1688

17-10-13 18:20

0
我转错了,你转过来,支付宝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发财就手

17-10-13 18:03

0
长线持有看估值,那兄你觉得现在买入和高几点买入,有何问题?即使全按七月利润来算,目前的价格也不是过高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呼啸的酒瓶

17-10-13 17:37

0
太弱了
炒股名字

17-10-13 16:38

0
吾大,你好
  看了你的帖子,对自己多少有影响。
本来想张口问些什么,突然又不知道该问什么。炒股是自己的事,我也知道你给不了答案。困扰自己的其实是自己本身,只是想找个人来肯定自己的想法而已,寻找安慰而已。

炒股的人注定迷茫 孤独 无助。兼职炒股的人更甚。
看了很多牛人的帖子,有用 又无用。

方大本次下跌,吾大多少印证了我的想法。小赌怡情,愿赌服输。
千古一雷人

17-10-13 16:24

0
小逼玩意儿,,,

先看懂哥说的那些价格怎么来的再bb吧,,,,

就算谈估值,,,

你就能懂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航海日誌

17-10-13 16:19

0
结构,s  b.
航海日誌

17-10-13 16:17

0
结构,sb.
千古一雷人

17-10-13 16:14

0
我给你说,,,

殊途同归,,,

你就是说不懂结构什么的,,,

那你打算长线总要看估值吧,,,

差不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