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59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ggege1

17-10-14 11:02

1
谢谢吾大
吾知讲乜

17-10-14 11:00

91
心理上,大家都是一样一样的,我由盈利4000到现在只有2500左右!回撤幅度也是巨大的!要知道,1500在我们这做足疗,可以做很多很多年了!
其实跟成本也没多大的关系!但是还是可以接受!

一个融资盘巨大,受情绪影响巨大的品种,走成如何都是可能存在的,但是我还是愿意长期拿着等着我需要的结果!我觉得对比以前的沧大,方大优势更明显得多,但是股价暂时涨不涨并不是由我决定的,还好的是,我不像你们一样,天天盯着盘看着,哪怕持仓方大使我那另2500个盈利也没有了,我也不会抱怨,主要原因还是今年做得还不错,即使这2500没了,收益率估计还是很满意的!这也是我比较淡定的原因!

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过一个涨价品种在这样的条件下能走出这种走势,这也第一次令我开了眼了!从来没有过!也算是市场教育了我一番!
以前的锂电池回撤大,最主要原因是市场风险导致的!方大走出这样出乎我的意料!

未来如何走,我也不清楚!只有时间能证明对与错!
但愿经历这次后大家少点赌性,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作投资!
xiaoaogushi

17-10-14 10:00

3
吾大,我看了一下沧州大化过去几个季度的净利润数据,从2016年2季度到2017年一季度如下:

41,068,469  105,349,059  288,340,475  424,812,481

对应的是这期间股价一直在上涨

有个问题不太清楚,从价格来看TDI去年四季度均价和今年一季度均价应该是差不多的,为什么盈利会差这么多呢?因为长单的原因么?

(当然沧州大化前段时间季度盈利没有新高的情况下股价新高,也许这个跟前段时间周期股热点有关?或者是被方大这样的涨价股带起来的?)

同样赣锋锂业也是一样,从2015年三季度到2016年三季度业绩如下:

33,564,238  40,571,309  107,417,530  170,737,431  207,648,873

增长最快的是中间三个季度,股价也基本上2016年第二季度见顶的,当然赣锋锂业前期股价又创了新高,这个跟盈利新高也是对应的,2016年四季度到今年二季度如下:

-21,438,740  136,451,697  470,927,148

关于方大碳素,吾大说过四季度会同比三季度增长,如果吾大可能持股方大到一季度,是否代表认为一季度又同比四季度增长?问题有点多,谢谢吾大。
123向前冲

17-10-14 09:59

0
@vvgoo 这个情绪怎么看?请指教
vvgoo

17-10-13 20:45

5
吹风,是要将放大树立成给侧改革标杆吗?
之前的涨法太高调,公司怕了,最近跌下来董秘才敢发声。
从情绪看,下跌还不够恐慌,再杀一波能让不少人绝望。
毕竟,赚钱的是少数,这么多蜂拥而来的散户嗷嗷待哺,怎么可能喂饭。
womomo

17-10-13 20:07

1
还是为了卖的好点在这路摇旗呐喊,唯恐天下人不知道方大是大金砖?大家就不能休息休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vvv

17-10-13 20:03

2
砸盘的与做上39.2的是同一波资金,即然往下做,当然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越低越好。下周还会有新低,低位他吃饱了自然就往高做,这些都与三季报的时间相匹配的。

控制好仓位,跌得越低越好。
股市独行侠

17-10-13 19:08

2
是的,之前公司的调研约不到,否则早去了。当初科大讯飞启动前夕去了上百家机构调研,看看方大能去多少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yx16

17-10-13 18:59

0
为这样的股友点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辉税月

17-10-13 18:58

2
让帖子冷却吧

前面我就说了好几次
让市场筹码自然沉淀
对方大走势会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