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56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血战涨停板

17-10-14 14:03

0
经常闲逛论坛,但只有每天上图的实盘贴,我才会关注。那种每天说大盘说理论的帖子,我一般看一眼就避而远之。还有一种每天推荐几只股票的帖子,我也是一笑而过。股市战场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岂能容得下一丝随意?岂能容得下一丝模拟两可?只有每天实盘狙击一只股票的楼主,才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关注的!
血战涨停板

17-10-14 14:02

0
经常闲逛论坛,但只有每天上图的实盘贴,我才会关注。那种每天说大盘说理论的帖子,我一般看一眼就避而远之。还有一种每天推荐几只股票的帖子,我也是一笑而过。股市战场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岂能容得下一丝随意?岂能容得下一丝模拟两可?只有每天实盘狙击一只股票的楼主,才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关注的!
砂锅豆腐

17-10-14 13:54

4
走势确实出乎意料,已经割了
龙空龙

17-10-14 13:48

1
1500的足疗?! 
哦买噶!
girlslay

17-10-14 13:43

0
方大一直在,中间犯了很大一个错误,有点难受但思考良久后觉得还能接受,确实方大这个走势回调出乎意料,但想想之前的涨势也是很出乎意料的,个人观察下来目前方大里面的资金还是短线波段资金,目前风口不在所以短线也起不来势无所作为,操作计划就是确定性的做几把T,继续等风来,把方大做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泥巴墙

17-10-14 13:41

0
兄这是回撤了一辆宝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pphireLi

17-10-14 13:15

3
@吾知讲乜 其实一直有跟吾兄做仓大,做钛白粉。之前满仓,心情随着每天股价而波动。做到方大时又满仓,发觉受不了,一天一个大波动就没有了半年的收入。就想要怎么办呢?然后就想到吾大的逢高减仓和不满仓个股,然后立马卖了三成,然后就睡好吃好了😁。谢谢你吾兄,一个优秀的榜样示范者?
vvgoo

17-10-14 13:10

1
1.看自己,还没有恐慌
2.看他人,论坛还极其热闹,看空的声音还不够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吾知讲乜

17-10-14 13:06

17
基本上无法回忆以前的做法,很难给兄回复!
并且以前虽然做涨价概念股,但以前主要不是做股票,股票只是附属品,以前资金量不大,也不会长期持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点半见1

17-10-14 12:59

2
吾大,山西又增退煤产能500多万吨,煤涨价,钢企将更乐于电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