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51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752834

17-10-14 18:45

3
是的 看其他厂在跌 方大当然不例外  蒙不蒙住 大家会慢慢发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spj123

17-10-14 18:44

0
好热闹...
吾知讲乜

17-10-14 18:44

145
别争论了,无意义!
只是看好就买,不看好我懒得去讨论!比如,我会去一个我不关注的股票里讨论其基本面,技术,价值不?
泥巴墙兄弟,我们思考东西的方式不一样,为什么要别人认同你的观点呢?比如我,我就不希望你认同我的观点!你也知道沧大关停了30万吨,但你知道新增了沙特的20万吨,以及万华未来的30万吨,共50万吨不?但股价为什么没有跌,反而涨上去了呢?很多时候,你考虑问题只是站于你的当时的角度而已!

回舒越秋个,既然认为方大是周期股,典型的价值投资模式应该是买在市盈率最高的时候,卖在最低的时候,因为业绩最好的时候,往往也是产品价格最高时候,反之亦然。

看来我是按照兄的方法来做的,现在是方大业绩最好的时候了没有?我买在最盈率最高的时候了.市盈率最低的时候,应该在什么时候?现在?现在不是60倍左右吗?没发现低多少吧,因为最低的时候,将会在明年四月份或七月份那时候会更低得多吧?兄认为呢?

介绍下喜科墨,在10月份以前,据我所知,喜科墨只供应方大,据说之前签的合同是8000元/吨,所以十月份以前,方大的成本较低.10月份后,是按照市场的平均价销售给方大,9号正式开工,但是技术上,有一段工序是完全处于密封状态,日方不准任何中方人员参与!所以这个技术壁垒不像大家想象的这么简单,而针状焦的上游供给,据说刚好也是同个地区的一个美国参股公司供给的,所以喜科墨的产品优质,这也是方大的高端国内无人能比的最大原因!6-9月份由于新上设备,喜科墨处于试产阶段,产能较小,目前应该处于正式生产阶段,但产量多少,现在还是未知数,等一二个月,可能我会得到些数据!喜科墨是方大的另个业绩增长点!喜科墨未来只供应方大!

我看好一个股票,并不会因为其走势难看,什么破位就放弃.我连看盘都不看,他爱涨爱跌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仓位,在我的风险承受能力下!你们如果觉得方大万般不好,方大,你们能找出一万个不买他的理由!那么,我可以轻轻的问一下你:你拿出一个你自认为比他好的中线股票你敢持仓的吧!如果你能你敢,特别是你重仓上个三二个月,我会足够信服你,如果没有,该干嘛干嘛去吧.不要光做键盘侠,世事皆如你所料,天下唯我独大!
Tyrion

17-10-14 17:58

3
九月份产量500到600吨,什么时候产能能满负荷?石墨电极制作周期多长?针状焦的成本多少?凭什么一直比方大价格低?你先回答这几个问题再说吧。不要查点材料就来质疑,要质疑也得自己做点功课,弄点材料让吾大给你抄作业?搞笑的,只能说明你的水平就在这个程度,跟了吾大这么久好歹学点东西啊。我才看了几个月,就知道应该挖掘哪些重点,你呢,悲哀啊,没啥长进,就别股票了吧,不太适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舒越秋

17-10-14 17:40

0
茅台咋了?  去看看茅台吧,能持有至今的话,早财务自由了!  关键还在路上,无论业绩和股价,都不敢言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开水water

17-10-14 17:26

3
谈到周期,我觉得要考虑一点不同的就是本轮周期股涨价的源头是供给侧改革去产能引起的,而不是因经济盛衰而形成的!说可以快速复产,这样的大污染行业政策允许么?当然,电极这般暴利持续五年十年这种想法不切实际,但是大概率来说,行业成长将由此而形成!只要政策有延续性,就再也回不到过去那种苟且偷生的日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江苏51aaa

17-10-14 17:23

0
建议你去买贵州茅台。  买美的电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临水观月

17-10-14 16:49

0
知道了,谢谢吾大!
舒越秋

17-10-14 16:46

6
也是开眼界了,一群人拿着典型的游资炒作的周期股来做价值投资, 价值投资至少需要预期5年左右的盈利预期情况吧,哪有看着当下和明年的业绩就做价值投资的?用巴菲特的话来说,如果一只股票你不敢持有10年,就不要持有它1分钟。  对于方大碳素,大家有这信心吗?  
石墨电极的超高利润必然会导致供给端的快速复产,最多1年后石墨电极的价格又会恢复理性,那时方大的业绩会是多少? PE会是多少? 
对于周期股,典型的价值投资模式应该是买在市盈率最高的时候,卖在最低的时候,因为业绩最好的时候,往往也是产品价格最高时候,反之亦然。
如果做价投,最好是从价格波动不大,周期不明显的消费股开始入手,或者是那种供给端无法快速放量,需求却稳住增长的行业,比如,白酒,房地产之类都是如此。  周期股的波动大,对行业的把握高,一般人还是不要碰为好,很容易陷入当下就未来的误区。
xiaoyudian49

17-10-14 16:29

1
上海家化gjd在板上卖了5个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