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争论了,无意义!
只是看好就买,不看好我懒得去讨论!比如,我会去一个我不关注的股票里讨论其基本面,技术,价值不?
泥巴墙兄弟,我们思考东西的方式不一样,为什么要别人认同你的观点呢?比如我,我就不希望你认同我的观点!你也知道沧大关停了30万吨,但你知道新增了沙特的20万吨,以及万华未来的30万吨,共50万吨不?但股价为什么没有跌,反而涨上去了呢?很多时候,你考虑问题只是站于你的当时的角度而已!
回舒越秋个,既然认为方大是周期股,典型的价值投资模式应该是买在市盈率最高的时候,卖在最低的时候,因为业绩最好的时候,往往也是产品价格最高时候,反之亦然。
看来我是按照兄的方法来做的,现在是方大业绩最好的时候了没有?我买在最盈率最高的时候了.市盈率最低的时候,应该在什么时候?现在?现在不是60倍左右吗?没发现低多少吧,因为最低的时候,将会在明年四月份或七月份那时候会更低得多吧?兄认为呢?
介绍下喜科墨,在10月份以前,据我所知,喜科墨只供应方大,据说之前签的合同是8000元/吨,所以十月份以前,方大的成本较低.10月份后,是按照市场的平均价销售给方大,9号正式开工,但是技术上,有一段工序是完全处于密封状态,日方不准任何中方人员参与!所以这个技术壁垒不像大家想象的这么简单,而针状焦的上游供给,据说刚好也是同个地区的一个美国参股公司供给的,所以喜科墨的产品优质,这也是方大的高端国内无人能比的最大原因!6-9月份由于新上设备,喜科墨处于试产阶段,产能较小,目前应该处于正式生产阶段,但产量多少,现在还是未知数,等一二个月,可能我会得到些数据!喜科墨是方大的另个业绩增长点!喜科墨未来只供应方大!
我看好一个股票,并不会因为其走势难看,什么破位就放弃.我连看盘都不看,他爱涨爱跌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仓位,在我的风险承受能力下!你们如果觉得方大万般不好,方大,你们能找出一万个不买他的理由!那么,我可以轻轻的问一下你:你拿出一个你自认为比他好的中线股票你敢持仓的吧!如果你能你敢,特别是你重仓上个三二个月,我会足够信服你,如果没有,该干嘛干嘛去吧.不要光做键盘侠,世事皆如你所料,天下唯我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