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47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年一股

17-10-14 22:08

2
吾大的利润2500万,猜测现在持股220万股,每股利润12元左右,成本在16到17元!持股的信心在于成本和仓位!其实与基本面关系不大!
泥巴墙

17-10-14 22:06

0
兄好,好的。
确实我没有赚到钱话还多,是不好。
兄我佩服沧大拿这么久,高位出来。

其实停吾兄刚刚那么一说,在加上沧大么经验。方大要是把持有时间拉长到明年大概率会走出比沧大还牛的走势,只是我是猴子扳包谷,最后一个都没有吃到。
祝大家开心快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七不知道

17-10-14 21:46

3
几个月没说话,先问候一下吾大和朋友们好!一路随吾大的沧州大化而来,我卖的晚一些七月底比清仓的,也感谢吾大的无私分享,另外说一下,泥巴兄,你的老毛病在沧大的时候,又犯了,没事少说话
卡尔波普索

17-10-14 21:41

6
感谢吾大的回复,我观察了一下您的案例,我感觉您出局的点基本上是在财报释放利润的早期,也就是机构介入后,比如沧州大化是财报利润释放的第二个季度。而永安,闰土这些都是在利润释放的第四个季度了,如果那个时候基本面上的持续性开始出现问题,(如开始叠加,释放产能),叠加机构都介入完毕后,往往具备周期属性的个股,也就到头了。所以我感觉您虽然在永安,闰土,方大上都提到过“涨价幅度远远大于股价涨幅所以持有”,类似的逻辑。但是他们所处的机构配置阶段是不一样的。

希望吾大在谈论方大之余,多谈谈你们这种类型的价值投资者的心理博弈,出局节点思考等。价值层面已经说得的很透了,但是价格层面的资金行为逻辑才是真正难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罗马军

17-10-14 21:39

1
感谢吾兄无私奉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泥巴墙

17-10-14 21:04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ya1987

17-10-14 20:33

3
现在,看空方大炭素的,我劝你们还不如关注一下美联 储缩表和加息,以及美元的走势,如果美联储缩表开始,美元掉90以下并继续往下掉,这场金融战争算是倾向于我们一方,大
a股的老少爷们,就等着数钱,如果美元在缩表之后拐头不断往上,就要看我们国家对金融市场的稳定能力了。
  说实话,现在除了经济危机,已经没有理由看空大a股了。要知道,现在国际股票市场,只要经济还过得去的国家,它的指数都已经高处不胜寒,只有我们大a股,还在地上趴着?为什么?
  我们国家是在担心可能到来的金融危机,把高位资产价格打趴下,被人收割。
  现在我们国家的节奏是控制资产价格处于相对世界低位,尽可能出清泡沫。到时候即使世界经济危机来了,中国反而成为一个避险之地。
  只要国内金融市场能保持有相对流动的稳定状态,近些年大a股缓慢每年以300个点的速度抬升,即能吸引投资和融资,又让做空的资本无法抽身,美元基本要挂。
  说真的,与其在一支有这么好的基本面的股票上看空,你还不如关心一下能够影响金融大势的事上,做超短的当我没说。
fallingstars

17-10-14 20:31

1
真心佩服吾大,说的这么通透,受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伊木送晚晴

17-10-14 20:26

0
没什么好说的,一天波动几万和波动几百万的眼光不会在同一个层次的。都是成年人了,盈亏自负。投资是马拉松,一笔交易盈亏不重要,只要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就是成功的。
血战涨停板

17-10-14 20:13

4
经常闲逛论坛,但只有每天上图的实盘贴,我才会关注。那种每天说大盘说理论的帖子,我一般看一眼就避而远之。还有一种每天推荐几只股票的帖子,我也是一笑而过。股市战场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岂能容得下一丝随意?岂能容得下一丝模拟两可?只有每天实盘狙击一只股票的楼主,才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关注的!
没实盘,走错地方打扰了,各位兄台玩的开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