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42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啸的酒瓶

17-10-15 22:08

0
20太高了,10块的时候再喊你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而今安在

17-10-15 22:02

2
真的有人研究透了公司的基本面吗?真的有人研究透了行业的基本面吗?我满仓生益科技,看到方大炭素这里好热闹,路过。万一方大到了20附近,请@我,我卖生益科技,换方大。炒股还没挣过钱,再好的股也不要追高,不买还不行吗?命中有时终会有,命中无时不强求。好好上班,兜兜转转,稳重的人才有稳稳的幸福。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炒股,哪来的这么多钱亏呢?买股,买了就不动,财不入急门,呵呵。文化水平不高,说得没体系
sun70zhe

17-10-15 21:57

0
百度了一下 母公司指得就是上市公司 就是方大碳素 4.3亿没错  白激动一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70zhe

17-10-15 21:39

0
研究机构所称“7月份公司净利润预计达到5亿元左右”,此数据与事实不符。 近日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未经审计),7月份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预计在4.3 亿元左右。 研究机构所称“高利润大概率持续到明年3月”,此结论缺乏事实依据。公 司产品价格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一旦同行业企业复产加速、钢铁行业盈利下降等 均会影响公司业绩。目前,没有事实表明公司高利润持续到明年3月。 
7月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3亿 那上市公司净利润谁会算
吻莹莉

17-10-15 19:38

1
老伙计,今天做足疗了吗?你所说的1500做足疗可以做很多年了?

我怎么觉得你的这个1500能收购全市的大小足疗店了。
不知道你经常去的是哪个足疗店,我也想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n

17-10-15 19:38

1
仓位影响心态,分析把握未来。象我等菜鸟,跟随就是了。那些空头,和墙头草,半年后再看看,到底是我赢,还有你胜!
恶魔垂泪

17-10-15 18:59

9
TGB最有趣的事就是每当一个股票走到相对底部的时候,就会有一群好心人出来指点江山,高位的时候这些人也不知道在哪里,往往跌了20-30%就都出现了。(用不是蠢就是坏来形容这些人不过分吧)
发财就手

17-10-15 18:26

1
既然芳大产量只占全国很少一部分,为什么它是亚洲最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idesky

17-10-15 17:29

1
脑子是个好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车匪路霸

17-10-15 15:30

1
和沧大比,石墨电极在中国一直是过剩需要淘汰的落后产能,生产上毫无技术难度,方大产能只占中国很少一部分,流通盘很大,石墨电极涨只是占了天时而已。大批关停的电极厂都忙着开工和已开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