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15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anya1987

17-10-16 20:46

2
尼玛,每股收益1.17元,你们担心个鸡巴啊,就拿华菱钢铁做对比把,他前三季度赚26亿多,但是前三季度每股收益才8毛多,你以为每股收益能上一块多的很容易吗??方大炭素维持现在价格,年报每股收益能到2块多,万华化学前三季度赚78亿元,每股收益才能上两块多,万华化学现在股价多少?方大炭素现在的收益就是一句话:符合预期,大盘没事,方大炭素就没事。
jian

17-10-16 20:44

5
跌下来,就是最大的利好。如果现在是在39元的高位,这个三季报出来,肯定是跌停。现在到28元,这个三季报,可以理解是利空出尽了。
至于明天后天的走势,不用太关心的。一个月,还是三个月,总是要涨回到39元去的。
sun70zhe

17-10-16 20:42

0
每个人的预期不一样 而且这只是预告 对于长线投资来说 可以根据3季报完整的数据算出方大以后的业绩走势 不像以前算的就靠7月的预测 数据出来差别就会比较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瑜瑜丸

17-10-16 20:39

0
说错了,不计入当期损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瑜瑜丸

17-10-16 20:37

0
那个计入当期损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sthope

17-10-16 20:37

0
明天开盘不一定涨停,但是收盘大概率涨停,看看今天北新建材
悠游一族

17-10-16 20:31

0
我就想问下,28元拿的,看着这季报预告会觉得不及预期吗。
一流88

17-10-16 20:25

0
您说的对,7月底方威突然撤换高管,可能跟全款锁价的合同有关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70zhe

17-10-16 20:23

0
你没仔细看吾大的帖子吧 有7月的利润 吾大就会继续持股 何况比7月好多了  中报就有116家机构了 虽然持股不多  方大其实还是很神秘的 价值远远没被发掘完 比如合肥碳素 3万吨特种石墨 炭纤维 3100吨 光威复材几百吨炭纤维市值260亿 持股慢慢等待吧 控制好仓位 高抛低吸 收益应该不会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贝

17-10-16 20:18

0
说的好,上涨需要资金推上去,谁来推?为什么推?就像我说的,大家都这个预期其实早已是明牌了。而相反一大批融资盘在场内,一旦风吹草动就是多杀多,合理的杀跌也出现了!所以方大跌的合理,价值更合理,所以没什么对错!中线的长线的看的是明年,但在A股需要风,没风真的很难涨。沧大三波的涨势,第二波是雄安,第三波是资源风。没有风就是第一波后慢慢的横盘甚至下跌趋势。那方大的后续什么风呢?只有等!市场上长线牛股不少,海康威视了不得,但他无疑是机构抱团取暖的杰作吧,相反方大的股东结构就不够理想了,哎!券商赶紧吹吧,研报赶紧出啊,出给机构们去,再给我次39.我一定卖给机构,谢谢!10月16日留!39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