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112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lutings

17-10-16 21:12

0
方大三季报会不会藏了利润
股市独行侠

17-10-16 21:10

3
关于三季报新开了一帖,欢迎大家交流看法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801309/1
sun70zhe

17-10-16 21:08

2
吾大这个帖子的中心思想是控制仓位 而不是你这样钻牛角尖 这只是预告 报告出来不就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吾知讲乜

17-10-16 21:08

54
看了,本来预期就是16-20亿之间,确实稍低于我的预期!细则只有三季报再看了!
但是如果我不做方大,确实没找到更好的标的!

各位请依照自己的思路执行买卖!
泥巴墙

17-10-16 21:03

1
三季报业绩对应现在的股价28元是合理。没有不及预期。

只是要回到39元四季度业绩必须必这个还要好,才有动力上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心战

17-10-16 21:02

0
三季报应该比预期要差一些,但短期股价下跌也够多了,估计上涨也难。
tianya1987

17-10-16 21:02

2
@卡尔波普索 你算一下每股收益就是了,1.17元每股收益符不符合预期?? 之所以你说不符合预期,或许是你预期太高
卡尔波普索

17-10-16 21:01

1
@吾知讲乜 ,希望吾大也来指点指点。按目前的产品价格和公司公布的数据,也就是说未来最强预期,维持目前的产品价格,

万华化学的估值,最大极限市值也就600亿。那么持有的逻辑何在呢?我想吾大肯定有做涨价的其他历史经验来支撑。希望

吾大点透说一说。
云飞扬

17-10-16 20:59

1
是有部分长单的,尤其是出口有一部分长单价格较低。业绩和产量都会有一定的延后表现。
卡尔波普索

17-10-16 20:57

5
帖子里很多人说喜墨科的事,不懂财务就不要乱说。

三季报看业绩确实不及预期,不知道出错在哪里?

8,9月份超高功石墨电极的价格相对于7月份,应该是从8万涨到了16万,但是利润环比增加了只有30%左右,产品的涨幅并没有体现在利润上。

这还是超高功维持在高位的情况下,如果后续跌价,方大的每月利润能够有5亿就很不错了。这样算我还是算高的了,那么年化60亿,按万华的估值,

要知道万华还是大量机构抱团的结果。那么方大的合理市值也就600亿。没有风口的话,很难有溢价。

之前吾大的保守估值是基于7月份的价格对应的利润,那么我现在的最大极限估值,当然是针对于8,9月份超高功石墨电极维持在16-20万做出的最乐观估值。也就600亿市值。

同样的逻辑,谁能反驳我?让我知道我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