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075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iablof

17-10-17 12:52

0
没必要根那些韭菜 一般见识。 有空多来聊聊, 方大 我没动。 继续持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原冰

17-10-17 12:45

1
看了下,真是众生态,还是那句话,看好就买,不看好就卖,吾老师给大家提供学的思路,某些人就想买了就赚,呵呵,要那样的话都是神了,还说些难听的话,此谓之小人,不说也罢。有自己的头脑就好!
卡尔波普索

17-10-17 12:41

5
说句真心话,你们都没有好好研究吾大的历史。

吾大做三季报错过好几次了,我想郑重地说,吾大认为的三季报的做法和他以前认为的基金到期套利有很大的不同。考虑的因素太少了。

三季报不能作为一种驱动,驱动资金入场。资金考虑的东西更全面,更深一些。
沉默的赌徒

17-10-17 12:38

0
好了,又一个高手被你们弄没了
渐行渐近

17-10-17 12:30

1
最少赚了一倍多,不是股神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临水观月

17-10-17 12:26

6
吾大,看到你的话很难过。其实你是对我们是掏心窝子,对我们很负责,像那天大跌你就赶紧出来跟大家说一下,给大家定定心,你很有责任心的,我那天很感动。你跟我们分享这些又不是要从我们身上获利,反而我跟着你的思路在方大上赚了,所以我感谢你,不仅仅是方大,而是我学到的思路。之后你分不分享股票都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祝好!
ak700302

17-10-17 12:16

0
刚学着入点门,哎,可惜。希望吾大常来聊聊,观点思路方法最有用,关键点位指点指点,呵呵呵,那就是小散的福了,那些喷子,一删了事,或者不看。
呼啸的酒瓶

17-10-17 12:14

2
忘了方大吧
煜恒哥

17-10-17 12:10

0
为何降低仓位,兄可否说一下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yelang

17-10-17 12:05

3
预报出来低开竞价低开,说明净利润还是略低于市场预期的。
低开后拉升,一方面部分资金进场是等靴子落地博反弹,一方面说明等三季度报的部分在这次下跌当中已经离场。
目前的价格达到了短时间的均衡,估计价格向上或者向下突破之后才能看出最小阻力方向。
对吾大来说,业绩略低于预期的方大,不是值得重仓的品种了,进行适当的仓位管理进退自如。
经此一次,大家应该明白仓位管理的重要性,不要轻易满仓和融资;还有预期一定不能太满,对于预计3季度有20-30亿的人来说是很好的教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