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057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头胖胖

17-10-17 16:54

3
俺农村人有大把时间,养养鸡和鸭,看一些空狗言论哈哈哈,国家环保部是你们开的,说不搞地条钢就不搞了,石墨电极这么低级的技术,我明天也开个加工厂先搞起来,方大你颤抖吧哈哈哈
奔跑吧1988

17-10-17 16:51

3
高位的时候太乐观了
光头胖胖

17-10-17 16:50

3
理性说点,国家不搞电炉了吗 ,环保整合地条钢结束了?国际市场资本都是大傻蛋,炒这么高电极?就我们中国散户聪明?比如一些科技股什么玩意,来帮我找个现在业绩比方大好的有吗,哈哈哈,我不急,到时来个补充预搞你们都要傻
追月而来

17-10-17 16:44

0
把一个那么好的高手逼到不再说股票的地步,真的无语。沉了吧
龙空龙

17-10-17 16:33

1
需要详尽地考察石墨电极原料成本到底上升了多少,会不会涨幅严重到蚕食很大一块利润的地步?
若是,则当前帖子里估计的利润要打很大的折扣。
之所以三季报不如预期,正是因为成本很大幅度地上升,导致利润不如预期。

石墨电极价格暴涨,做石墨电极的赚大了,
理所当然的,上游原材料供应商也会跟着涨价,赚一把大的。
这是其一,
第二点是其他厂家看石墨电极这么赚钱,那么也会一窝蜂上产能,
供需平衡会逐渐缓解,从而石墨电极价格更难上升。
第三点是石墨电极和钢价同气连枝,钢铁期货的走势不是太好,政策打压钢价,源头涨不了价钢厂不能提升利润,对石墨电极是利空。
大斧哥

17-10-17 16:20

2
因为方大才认识武大,很高兴能看到中长线成功的案例,方大已经成为历史,成为白马也好,跌跌不休也好,网络的发达已经透支任何股票的预期,很支持武大的离开,投资着必须明白付出多少收获多少,股市里想持续赚钱必须要武装自己。谢谢武大,祝股友都好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春虫虫

17-10-17 16:12

3
其实八九月份的利润每月5.8亿,我是很开心的。因为很久之前就知道方大打锁价卖货到年末了,而且还是8月份底还是8月20号的时候,公司里面的经理有透露说打锁价了。那个时候7月底超高功率还在破10万,8月中旬才15还是16万。之后利润就锁定了,现在能有5.8亿每个月难道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么。方大石墨电极好是好,但是不是说没有风险的,上游的针状焦和下游的钢铁,还有石墨电极自己本身,价格不稳定和时间的拉长带来的影响都是不确定的。我只能说能持续盈利1年实现年化能力70亿的话。。。这个股票现在决对是被疯抢的,但是就是由于打锁价造成很大的利润缺失,未来稳定情况也未知,所以股票价格才不行的。吾大是很厉害,这个绝对没有问题,但是很多人的成本包括我跟吾大是不一样的,还是自己注意风险吧
月朗星空8

17-10-17 16:05

0
关贴吧,支持你离开这是非之地
春虫虫

17-10-17 15:58

2
其实太多人指望吾大了。这个股票吾大自己操作和操作完还要善良的每次给我们讲解,这两种操作方式很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因为压力会大的多。  吾大已经教了这么多,后面的该自己琢磨了。别给吾大压力了,每个人的股票只能由自己掌握,比如我中途几次想卖,跟别人一说被别人一鼓励我就没卖,当然这是我自己的锅,但是我是想说明情绪是有影响力的。冷静下来吧,股票看好就长期持有,不看好就卖掉,甚至现在卖掉等走稳后再回来都是可以的。
车匪路霸

17-10-17 15:58

3
@卡尔波普索
你现在被方大套了有25个点了吧?准备怎么办?说一下,教教大家,你是高手,让大家学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