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052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70zhe

17-10-17 17:42

2
河北将对重点行业采暖季实施错峰运输http://www.100ppi.com  2017年10月17日 08:44  中国建材报生意社10月17日讯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环保厅了解到,为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河北将在采暖季期间深入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的同时,对大宗物料实施错峰运输。河北要求各地做好钢铁、焦化、有色金属、电力、化工等涉及大宗原材料及产品运输的重点用车企业筛查,结合行业错峰生产要求,制定“一厂一策”的采暖季错峰运输实施方案。重点用车企业要提前做好生产物资储备,保证采暖季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运输车辆比例达到80%以上。
根据《河北省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河北在今年采暖季将深入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其中,钢铁行业方面,石家庄、唐山、邯郸等重点城市,采暖季以城市为单位钢铁产能限产50%。全省焦化企业限产30%以上。铸造行业除满足达标排放要求的电炉、天然气炉外,其他采暖季实施停产;电炉、天然气炉在黄色及以上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实施停产。
此外,为控制建筑扬尘污染,采暖季期间,河北将停止各类建筑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施工,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对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涉及土石方作业、确实无法停工的,由项目建设单位申请、行业主管部门初审,报市政府同意后实施,并对其严格监管。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报)
瑜瑜丸

17-10-17 17:27

0
x z
sun70zhe

17-10-17 17:24

2
邯郸碳素企业全部停产 金属硅用石墨电极小涨
773443

17-10-17 17:23

1
十九大+业绩低于预期+被禁三个月的超级散户当时的成本就在二十八元左右,三个因素注定让方大近期无法涨幅过大
悠游一族

17-10-17 17:21

1
有些人明明作业是抄的,搞得像自己做的。
瑜瑜丸

17-10-17 17:20

2
抱歉,我看了卡兄所有的发言,我认为他绝不是一个无脑的喷子和白眼狼,不然吾老师也不会回复他,吵架喷人真的没意义,独立思考很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伊木送晚晴

17-10-17 17:19

11
从大赚到今天的小亏,今天心情比较低沉,主要还是觉得自己没控制好仓位。从37到29的那波仓位控制的比较好,基本没受伤。29到39这波仓位加到50%,然后吾大减仓的时候也一起减了,但是觉得三季度报近在眼前可以赌一下,又追回了仓位,并且后面越跌越补,32的时候9成仓。现在感觉有点像沧大从三十多跌到23一样,当时我斩了一半仓位,吾大是加仓的,最后还是吾大正确。今天吾大减仓了,我也犹豫中,拿还是斩,没想好。
hongxuhui

17-10-17 17:08

0
怎么说呢,钱和票是自己的,吾大没必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们活着简单!交流票票只是大家一种爱好和兴趣,包括也有消息和思路可以共享,当然不否认碰到有些居心不良的人,同样的票票有人买赚也有人亏,正是盈亏同源!
酒剑仙儿

17-10-17 17:01

0
路过看看
瞎炒八炒

17-10-17 17:00

11
@吾知讲乜 很多人需要的是神,一买就涨涨涨不停,一抛就跌跌跌不停。
很多人关注你,然后跟买,亏了就发牢骚,说你不是神。
你本来就不是神,不用理会那些人。

大部分跟买的估计都是小资金。
没有短线技术做底,不做仓位管理。套住了就慌了。说到底,还是对自己没信心,又不敢完全信任你,所以缺乏持有的信心。

从沧大17~18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你了,虽然没有参与沧大也没有参与方大,但还是经常看你的动态。
一位股市老前辈愿意把自己的经验和分析逻辑分享出来,还不好?难道需要帮他们钱赚好转到卡上?

吾兄,没事还是上来玩玩吧,唠嗑也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