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049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spj123

17-10-17 20:27

5
干股票不能迷信任何人,包括股神。
吾大是桃县不可多得的好人,眼光独特,我是在16-19元满仓满融后在其他的贴子里面,有人议论好运远不如吾大心胸开阔才找到这个帖子的,那时吾大发言很少。
但是做股我不会听信他人的,在9.12那天果断清仓。
后面在9.26企稳后又进了,但是第二天介休一厂家电极价格大跌,方大尾盘反而冲高,这就是不对劲了,在尾盘冲高清仓。第二天果然中阴。
但是后面就是操作的大错特错了,
9.29放假最后收盘又是满仓满融,赌3季报行情,但是在10.11尾盘竟然打到跌停,这就不是一般的问题了,很严重很严重,28.34再次清仓。这次可是大亏特亏了7个多点,但是现在看来果断是必须的....
方大可能还会跌,到底到多少真的不知道,股价下跌跟价值没有关系,按说现在就是30元也是合理的股价。
下跌跟资金有关系,太大的融资盘是助跌的。融资盘涨势助涨跌势助跌、融资盘涨势助涨跌势助跌、融资盘涨势助涨跌势助跌重要的说三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beax1

17-10-17 20:23

0
请问下申购到的东方雨虹债券怎么办
lhm272

17-10-17 20:06

0
600516 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挣的钱咋办.不让理财.若搞个小项目停两个月咋办
tianya1987

17-10-17 19:46

1
拿新安和闰土来对比 从马后炮角度来讲,就个股而言,业绩爆发程度 和方大炭素不在一个重量级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从研究吾大交易心理而言,此一时彼一时。第三点,各个主要因素对业绩影响才是最重要的,业绩业绩业绩,避开业绩来谈产品涨跌对股价的影响的都是流氓。
tianya1987

17-10-17 19:33

0
业绩 业绩 业绩,业绩拐点爆发,并能延续一定时间,这个就是核心,其他免谈
股海狂蛆

17-10-17 19:00

0
同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70zhe

17-10-17 18:35

0
闰土2014年9月业绩不及预期 炒作1年半 最大涨幅8倍 上涨期间大盘在下跌 闰土2014年4月14见顶 大盘5月见底 闰土最后一波上涨收逆大盘 九月大盘启动牛市第一波 闰土持续下跌年线反弹了1波9月高点 如果当时判断大盘后期有行情的话 那最好的个股选择肯定不是闰土 应为他是逆大盘暴涨了8倍 业绩最多才增长了2倍 而且躲过了系统风险 所以选择更好的标的才是正确的 纯属猜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尔波普索

17-10-17 18:11

3
@瑜瑜丸 ,感谢支持,其实我是比较失落的。因为我试图明白涨价的玩法。所以我特地找出了吾大早期可以追溯的案例,闰土,新安。(可以看我前面的发言),当时吾大的逻辑与这次方大三季报的时候说法,大致相同。那两次也基本是套利失败的。那几次的原因,我不知道。不知道吾大是怎么思考的?这是我想知道的地方。
马克一下

17-10-17 18:09

2
我靠,你小子才赚几百万就春心萌动了啊。穷也好,富也罢。糟糠之妻不能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otclotrrr1

17-10-17 17:53

0
采暖季来了 环保压力增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