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做不好?

17-06-14 09:00 1352043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不是说投资,投资我算是挺成功的!

这里说的是网络游戏,就是打打杀杀类的游戏,我再努力,水平也只属于中等,肯定达不到上层!
打牌类的游戏,我肯定属于上层,无论是麻将,拖拉机,掼蛋等,因为一拿牌就条件反射会记牌,算牌,算概率!记得以前玩QQ,可以用游戏币换成Q币的时候,我QQ好友,基本上都是会员,因为全是我打四川麻将赢下来的游戏币太多,只好换成Q币到处送!

玩过传奇,当然,不是1.76版,只会玩道士,可能这跟性格有关,道士可攻可守,但玩得确实一般!后来就没怎么玩游戏!我没有过多的业余生活,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跑几公里外,算是宅男,基本上除了赚钱就是做家务带孩子!近来因为要天天接送孩子,时间给安排定了,所以没多少时间出去锻炼身体,有时就玩游戏,主要玩的是英魂之刃,因为春节时我发现我侄子玩得很6,他也不太玩,但名字旁边有个王冠,所以我觉得他玩得很6!但是这么长时间我也玩了,水平却没什么提高,输赢完全靠队友,队友厉害就能赢,我获得MVP的概率极低.特别是十对十的对打!好像我也不是挺笨的人,为什么老玩不好呢?如何才能提高水平?我并不喜欢老被人杀得垂头丧气的,我想告别这样的日子!

至于股票,我依然是做涨价概念的中线持仓,纸业股,石墨电极都是关注的对象!
打开淘股吧APP
272
评论(7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柳媚

17-10-18 10:58

6
方大从39.2跌下来,都是暴跌加阴跌,一直没有大阳线反弹,说明什么??大资金以前提前知道季报不及预期,不计成本的跑路,留下散户在高位,其实涨了四倍的股,真的不值得去期待太多,只能说太贪了。。
tianya1987

17-10-18 10:57

0
@mx500mx 你有多少筹码??尽管砸,这个位置你看空关我什么事?和自己的钱过不去罢了。对于新低看错认错,但是在这个位置不妨碍我看多 。嘿嘿
蓝柳媚

17-10-18 10:54

1
就怕是现在所谓的低位27块,后面变成了高位。。。之前30都觉得跌多了,现在30变成了可望不可即
mx500mx

17-10-18 10:50

0
客官可满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irlslay

17-10-18 10:50

1
为什么老是说是主力所为让方大走成这样?如果说非要有,那么最大的主力在场外等候你们互虐的差不多他来了!
swallsprin

17-10-18 10:50

0
26.58的价位已经破了。又是向下作一个台阶了。
jhadwar1

17-10-18 10:40

4
终于吾兄也意兴阑珊了,不说股票了,那就多谈谈风花雪月吧。大家都是成年人,可以多分享买股票的逻辑,跟买的也要自担风险。我关注吾兄是从2015年股灾开始的,后来慢慢的了解吾兄的套利思维,开始默默关注,但不大发言,应该说吾兄的人品是陶县一流的。说说方大,买入的比较迟,在25左右开始买入,后来在30以上重仓,从几十个点的盈利现在基本归零了,中间有做T进出两三次,算不上成功。目前还有三成仓位,不打算动了。跌停之后五个交易日,目前还没创出新低,26.58的价位看看能不能支撑,不管怎样,利空已经出尽,还有一个磨底的过程,该走的已经走了,在这个位置已经没必要恐慌了,拉长了看,四季度也不会有什么黑天鹅,只要业绩稳定,大概率还有第二波,前提是需要耐心。
tianya1987

17-10-18 10:39

4
良师益友难觅,学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请各位给良师留点口德。
戒贪戒赌

17-10-18 10:30

0
你融资如果赚大钱的时候可有给过一分给唔知兄?况且唔知兄多次说过不要融资,你当耳边风?既然你这么重视唔知兄的一言一行,你怎么每看到他说过不要融资?现在巨亏了,又在这里说不知道怎么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ya1987

17-10-18 10:26

0
@mx500mx 做t光荣 卖空可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