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至今爆亏近100%,期间毫无反弹,现作反面教材致敬我热爱的淘股吧

17-06-09 16:46 44154次浏览
股市长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因为热爱,爱到骨子里。淘县很多人都如此,热爱着炒股,即使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仍然在坚持。

而我,是其中最为惨烈的一个角色。
炒股以来,从什么都不知道,连买和卖都分不清,后来自己到处找资料,学了一堆指标、看了很多K线,甚至还交过钱给黑嘴机构,找了很多心法,尝试了各种模式。但是我,始终是迷茫着,怀疑着,既而持续悲剧着。
很多个周末或者假期休市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个新的招式,兴奋的晚上熬夜对照K线验证,欢喜着认为自己终于悟道,恨不得第二天马上就能开盘去开启财富自由之路,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因为最终事实告诉我,我那些所谓的悟道只不过是尿壶而已。
偶然机会结识淘股吧,喜欢上这里,没有太多理由,因为我内心是孤独的,孤独到无所适从,孤独到彻夜难眠。在淘县,我得以将心中郁结偶尔小露,好继续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前行,即使充满荆棘。
以后每天盘中附上自己操作的交割单,每隔一断时间更新自己账户资金曲线。
若有路过的朋友,望看到我买的票后自行躲避,以免中枪。这是我能为淘县仅有的贡献了!

--------经历了跌停板的人生,遇到什么都是风轻云淡。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长丿

17-06-12 12:02

1
 昨天女神今天塞了个橙子给我,说今晚等她下班。我没多想,就把橙子吃了,晚上女神问我橙子呢,我说吃低掉了,她生气的走掉了!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
股市长丿

17-06-12 10:58

0
我呸。。。。。。。就这么涨停了。
股市长丿

17-06-12 10:51

0
@我怕放假 希望下次不要和我买在一起,真挚的期盼。。。
股市长丿

17-06-12 10:50

0
@北境之雪诺 谢谢!我会加油,加油的!
我怕放假

17-06-12 10:49

0
我的200手0507也走了
股市长丿

17-06-12 10:41

0
珠海港走了。早盘基本上就是特力A的涨停带动妖股异动----安奈儿(后炸掉)带动破板新股的异动----益生股份的涨停带动猪肉股异动----深高速涨停带动深圳和广东的高速板块----然后我就看到珠海港的抛压太重,在深高速带动粤港澳的那波仍然没有乘机冲板,我介绍盈利清仓走人。
今天不在买股了,明天要把钱取出来过帐。 
  
  
FITE2

17-06-12 09:29

0
这两天买的还好吧
自由汉唐

17-06-12 09:15

0
基本都是买在最高位。
自由汉唐

17-06-12 09:07

0
看楼主11号的分析思路还是很清晰的,做的个股也是强势主流啊,以前如果一直如此,不可能亏成这样
金错刀

17-06-12 08:38

0
@股市长丿 先放弃短线,因为短线要求太高,频繁的止损本金都止没了,心态也坏了。期货上面有个统计,短线的成功率极低,而中长线趋势型成功率要高很多,大部分赚钱的人也是搞中长线的,中长线考验的是等待机会的耐心和持有的信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这是大概率成功之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