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至今爆亏近100%,期间毫无反弹,现作反面教材致敬我热爱的淘股吧

17-06-09 16:46 44151次浏览
股市长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因为热爱,爱到骨子里。淘县很多人都如此,热爱着炒股,即使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仍然在坚持。

而我,是其中最为惨烈的一个角色。
炒股以来,从什么都不知道,连买和卖都分不清,后来自己到处找资料,学了一堆指标、看了很多K线,甚至还交过钱给黑嘴机构,找了很多心法,尝试了各种模式。但是我,始终是迷茫着,怀疑着,既而持续悲剧着。
很多个周末或者假期休市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个新的招式,兴奋的晚上熬夜对照K线验证,欢喜着认为自己终于悟道,恨不得第二天马上就能开盘去开启财富自由之路,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因为最终事实告诉我,我那些所谓的悟道只不过是尿壶而已。
偶然机会结识淘股吧,喜欢上这里,没有太多理由,因为我内心是孤独的,孤独到无所适从,孤独到彻夜难眠。在淘县,我得以将心中郁结偶尔小露,好继续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前行,即使充满荆棘。
以后每天盘中附上自己操作的交割单,每隔一断时间更新自己账户资金曲线。
若有路过的朋友,望看到我买的票后自行躲避,以免中枪。这是我能为淘县仅有的贡献了!

--------经历了跌停板的人生,遇到什么都是风轻云淡。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长丿

17-06-13 21:44

0
@金勺 明天收盘再说吧。
金勺

17-06-13 21:39

0
真爱好,缩资金吧,留两个,练段时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长丿

17-06-13 21:37

0
@金勺 幸亏兄没买,不然我明天大概率要坑你了~~~
金勺

17-06-13 19:31

0
早上同为股份华锋股份板,没英维克啥事,下午还买英维克,唉,明天大概率一刀....
股市长丿

17-06-13 19:07

0
没关系,欢迎复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德百小书童

17-06-13 18:24

0
 早盘的珠海港开盘出乎意料。超出预判,且板块内保持龙一地位

在6个点加仓尾盘8个点t出。很失败的T


冀东装备早盘11点左右还没有翻红抛出。面3


特力a 明天应该还有一波,但失去龙头的位置,尾盘也清仓了


目前半仓珠海港昨天面7  今天肉3


@股市长丿  借个地方反省操作

同样一个亏损的散户!
股市长丿

17-06-13 17:52

1
兄好打击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nterasura

17-06-13 17:44

0
假设你有100w,自己操10w,叫一个人做你的对手盘。那么你就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茶店小老板

17-06-13 17:39

0
现在权当兴趣,只想回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长丿

17-06-13 17:22

0
@hunterasura 关键是不会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