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至今爆亏近100%,期间毫无反弹,现作反面教材致敬我热爱的淘股吧

17-06-09 16:46 44150次浏览
股市长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因为热爱,爱到骨子里。淘县很多人都如此,热爱着炒股,即使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仍然在坚持。

而我,是其中最为惨烈的一个角色。
炒股以来,从什么都不知道,连买和卖都分不清,后来自己到处找资料,学了一堆指标、看了很多K线,甚至还交过钱给黑嘴机构,找了很多心法,尝试了各种模式。但是我,始终是迷茫着,怀疑着,既而持续悲剧着。
很多个周末或者假期休市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个新的招式,兴奋的晚上熬夜对照K线验证,欢喜着认为自己终于悟道,恨不得第二天马上就能开盘去开启财富自由之路,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因为最终事实告诉我,我那些所谓的悟道只不过是尿壶而已。
偶然机会结识淘股吧,喜欢上这里,没有太多理由,因为我内心是孤独的,孤独到无所适从,孤独到彻夜难眠。在淘县,我得以将心中郁结偶尔小露,好继续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前行,即使充满荆棘。
以后每天盘中附上自己操作的交割单,每隔一断时间更新自己账户资金曲线。
若有路过的朋友,望看到我买的票后自行躲避,以免中枪。这是我能为淘县仅有的贡献了!

--------经历了跌停板的人生,遇到什么都是风轻云淡。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长丿

17-06-15 10:40

0
我只能说,英维克,我还没走!还有谁在坚守?早盘那波7个点就砸盘的,我只能说呵呵,您太猴急了点吧 。。就不能维护下短线生态环境?不知道英维克今天如果强势涨停,就会带动整个板块么?
股市长丿

17-06-14 21:48

0
没有真正的题材支撑,市场龙头很难出现,毕竟已经换了世道了,老刘就好停牌这口。
股市长丿

17-06-14 15:28

0
这数据也是醉了。昨天和今天完全相抵,白干! 
抄一刀

17-06-14 15:24

0
我也是配资亏了,38,准备下个月再配30万,:疯了,不疯怎么回本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长丿

17-06-14 15:21

0
@乘龙抓妖 兄搞配资,真是牛。。。
股市长丿

17-06-14 15:18

0
特力a在第一波拉起后,在2.86点位打底的时候,实在是没勇气搞半路。对这类反包股必须,我给自己限定的就是必须等涨停,等量能。结果资金太狡猾,一口气直接扫光,量一瞬间就出来了,但是已经不是自己能排得到了。
股市长丿

17-06-14 15:12

0
今日英维克高点没卖,低点没割,反而加仓了。 
 明日应该是低开或开盘下探,再杀杀,然后走起。这周基本就这样了。要么周五获利出局,要么明天干脆吃面割肉空仓。
乘龙抓妖

17-06-14 09:05

0
5万到10万 然后配资到70万 爆仓数次 全部亏光 再填进去5万也快没了
乘龙抓妖

17-06-14 09:02

1
配资爆仓两次亏损200%的路过
股市长丿

17-06-14 00:07

0
复盘结束,今日提前完成复盘,主要是手中持有个股,且明日可进可退,加上热点就那么些,要么空仓,要么观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