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至今爆亏近100%,期间毫无反弹,现作反面教材致敬我热爱的淘股吧

17-06-09 16:46 44172次浏览
股市长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因为热爱,爱到骨子里。淘县很多人都如此,热爱着炒股,即使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仍然在坚持。

而我,是其中最为惨烈的一个角色。
炒股以来,从什么都不知道,连买和卖都分不清,后来自己到处找资料,学了一堆指标、看了很多K线,甚至还交过钱给黑嘴机构,找了很多心法,尝试了各种模式。但是我,始终是迷茫着,怀疑着,既而持续悲剧着。
很多个周末或者假期休市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个新的招式,兴奋的晚上熬夜对照K线验证,欢喜着认为自己终于悟道,恨不得第二天马上就能开盘去开启财富自由之路,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因为最终事实告诉我,我那些所谓的悟道只不过是尿壶而已。
偶然机会结识淘股吧,喜欢上这里,没有太多理由,因为我内心是孤独的,孤独到无所适从,孤独到彻夜难眠。在淘县,我得以将心中郁结偶尔小露,好继续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前行,即使充满荆棘。
以后每天盘中附上自己操作的交割单,每隔一断时间更新自己账户资金曲线。
若有路过的朋友,望看到我买的票后自行躲避,以免中枪。这是我能为淘县仅有的贡献了!

--------经历了跌停板的人生,遇到什么都是风轻云淡。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城

17-06-09 17:27

0
看你6月5号的两笔卖出操作,基本上就是绝世高手的手笔。
倩倩家庭SPA

17-06-09 17:25

1
@林城 那个号今天不能发布回复了,说是因为发布数量超限,前几天才注册的,主要是娴我这个ID太俗气~~所以就再用这个号跟大家说下。 
买卖记录器

17-06-09 17:25

1
看你名字就知道你心不定,追涨杀跌,小赚就出局,基本割肉
Pringles

17-06-09 17:25

0
疯狂打板型?
林城

17-06-09 17:20

3
两个马甲,穿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ytolock

17-06-09 17:20

0
珠海港我吃了两个板出来的,说实话,昨天本来不想卖,也不该卖的,看到盘面不理想,担心是尾盘炸板,直接在板上清掉了。。。
keytolock

17-06-09 17:19

1
跟的票都是强票,进入的时机大部分错了,,进反了,该离场的时候,进场了,比如,珠海港进场早了,应该在周一观察后再考虎进场不迟,今天只能是试探性建仓,因为周一涨停、跌停都有可能,
倩倩家庭SPA

17-06-09 17:19

0
 周末我会慢慢贴出以往的交割单的,从现在往后慢慢到推,一直到2016年3月28日。为淘县朋友们解密这么神奇的资金图是如何亏出来的。
守望高新

17-06-09 17:18

172
做股票有多种方式,追涨停板这种做法,的确在几年前很合适,成就了许多人。但是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之下,还这样做,我表示怀疑。
题材股绝大多数是昙花一现的行情,大多数是游资利用资金游势,突然发动,如果不早点跟进,涨停以后再买或者几个涨停再买,那不是给人抬轿吗?

把时间放长一点看,低位的个股选择恰当,存在暴利的机会,风险小,利润大,买入,耐心持有,大概率赚钱。以创元科技为列,本周一低位潜伏,已经30%盈利了,如果把融资用上就是60%了,三天60%收益,哪里去找?但是采用我这种低位重仓买入就能够做到,这不是做梦。当然创元科技现在不要去了,你现在再去,亏钱概率偏大。
经过几轮暴跌,好多股价格很低了,在这些个股里寻找黄金,比去个那些游资爆炒过股票抬轿安全多了,昨天早上我又买了很多超跌股,有一只股票涨停,今天准备卖出,现在不准说具体个股了,我也就不说这个股票名字了,只说思路。
题材股很多是游资主导的,他们可以左右个股短期的走势,假如你手不够快,建议你少去参与那些爆炒过的股票,而是低位潜入或者起涨追入。不要去当游资的炮灰。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低位股里有黄金。
现在很多人大肆吹题材股,他自己能够拿几天?
散户老老实实底部买入,持有主升浪。
股市长丿

17-06-09 17:15

1
@沔阳麒麟 同花顺手机版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