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至今爆亏近100%,期间毫无反弹,现作反面教材致敬我热爱的淘股吧

17-06-09 16:46 44167次浏览
股市长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因为热爱,爱到骨子里。淘县很多人都如此,热爱着炒股,即使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仍然在坚持。

而我,是其中最为惨烈的一个角色。
炒股以来,从什么都不知道,连买和卖都分不清,后来自己到处找资料,学了一堆指标、看了很多K线,甚至还交过钱给黑嘴机构,找了很多心法,尝试了各种模式。但是我,始终是迷茫着,怀疑着,既而持续悲剧着。
很多个周末或者假期休市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个新的招式,兴奋的晚上熬夜对照K线验证,欢喜着认为自己终于悟道,恨不得第二天马上就能开盘去开启财富自由之路,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因为最终事实告诉我,我那些所谓的悟道只不过是尿壶而已。
偶然机会结识淘股吧,喜欢上这里,没有太多理由,因为我内心是孤独的,孤独到无所适从,孤独到彻夜难眠。在淘县,我得以将心中郁结偶尔小露,好继续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前行,即使充满荆棘。
以后每天盘中附上自己操作的交割单,每隔一断时间更新自己账户资金曲线。
若有路过的朋友,望看到我买的票后自行躲避,以免中枪。这是我能为淘县仅有的贡献了!

--------经历了跌停板的人生,遇到什么都是风轻云淡。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找乐123456

17-06-09 20:06

0
同病相怜呢,连续半年也亏到60%,感觉: 守望高新说的很朴实,过热股票不能碰啊,从跌幅过多的股票入手,现在还不晚,一只股票要持有个几个月,认亏40%的心里底线,
无名蒋

17-06-09 20:06

0
好恐怖小弟最近正在学追涨杀跌,能不贴这么恐怖的图吗,我怕晚上睡不着
虫虫990613

17-06-09 20:04

0
假如我把全部资金去炒,要破产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SOK

17-06-09 19:58

6
貌似我亏得比你多!!!
weijian0485

17-06-09 19:54

1
这观念可不对,战场是战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虫虫990613

17-06-09 19:52

1
离开赌场是最正确的选择。小赌怡情可以。人生有诗和远方,有很多快乐,炒股会让人失去很多应该享受的快乐。
miba009

17-06-09 19:51

1
@守望高新 老师。你的有色还在吗?有色为王啊
散户也挣钱

17-06-09 19:47

0
无数次想离开这该死的市场!
股市小鲁

17-06-09 19:44

0
可惜国信证券这个没这个功能。害得我每天手动做资金K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汉唐

17-06-09 19:36

0
难怪珠海港不涨,原来楼主买了。下周一楼主卖估计就开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