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至今爆亏近100%,期间毫无反弹,现作反面教材致敬我热爱的淘股吧

17-06-09 16:46 44157次浏览
股市长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是因为热爱,爱到骨子里。淘县很多人都如此,热爱着炒股,即使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仍然在坚持。

而我,是其中最为惨烈的一个角色。
炒股以来,从什么都不知道,连买和卖都分不清,后来自己到处找资料,学了一堆指标、看了很多K线,甚至还交过钱给黑嘴机构,找了很多心法,尝试了各种模式。但是我,始终是迷茫着,怀疑着,既而持续悲剧着。
很多个周末或者假期休市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个新的招式,兴奋的晚上熬夜对照K线验证,欢喜着认为自己终于悟道,恨不得第二天马上就能开盘去开启财富自由之路,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因为最终事实告诉我,我那些所谓的悟道只不过是尿壶而已。
偶然机会结识淘股吧,喜欢上这里,没有太多理由,因为我内心是孤独的,孤独到无所适从,孤独到彻夜难眠。在淘县,我得以将心中郁结偶尔小露,好继续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还可以前行,即使充满荆棘。
以后每天盘中附上自己操作的交割单,每隔一断时间更新自己账户资金曲线。
若有路过的朋友,望看到我买的票后自行躲避,以免中枪。这是我能为淘县仅有的贡献了!

--------经历了跌停板的人生,遇到什么都是风轻云淡。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长丿

17-06-10 22:23

0
复盘和看交割单就会发现自己以前的几笔操作多么傻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策略小刀

17-06-10 21:36

0
哥今年暂亏33%,去年挣60%,2015年挣了很多倍!
策略小刀

17-06-10 21:30

0
守望高新真高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slj

17-06-10 20:55

0
五月赔了五万,把以前的错误又犯了一遍,还好希望学费交的值吧。
小小的逆袭

17-06-10 20:38

0
凄凄惨惨戚戚。
股市长丿

17-06-10 19:10

0
谢谢兄的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师从市场

17-06-10 18:59

5
我觉得,炒股的核心在于一个词——等待!市道不好时,耐心等待确定的盈利机会再出手,放弃任何没有把握的买入,摒弃一切好高鹜远的妄想,积小胜为大胜;买入了符合预期的股,要耐心波段持有,等待潮退再卖出。慢才是快,降低操作的频率,降低收益的预期,该追逐的是出手的胜率,否则只能沦为交易的工具,券商的打工仔和收割机下的韭菜。勤奋和勤劳是成功的基石,但只能在正确的路上,愿与兄共勉也祝兄早日走出泥潭!
久久富

17-06-10 18:48

1
持仓没有你的票,我放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长丿

17-06-10 18:45

0
珠海港不走的原因是因为第一天买入的时候是预判市场资金和情绪往粤港澳、深圳板块去引导。第二天主要看到雄安、次新、高送转都在熄火,深圳国资改革做大旗,所以觉得珠海港比较安全。我其实是做了T,下午一波拉升到水上后卖掉,但是接回没操作好,只T了个1毛钱的差价。
CHINA明少

17-06-10 18:43

0
个人判断,躲过六七月两月的主跌,今年胜算就很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