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明天的操盘计划。后天我要用钱,为了给非常好的朋友贷款过账,所以明天我只能卖,必须卖,第二天把钱取出来,然后看下午能不能再存进来。
这样就是明天如果出现非常好的机会,我就只能看着,哪怕是明天
珠海港强势反包我都得卖掉。哪怕是深深宝继续风骚,我也只能看着。
周一和周二看好:
1
、恒大回归题材。具体就是深深宝A主攻,特力A助攻,
宝鹰股份跟着反包殿后,随后一大批深圳股做后盾,扩散开来就是国资改革题材、回归A股题材等。恒大借壳深深房可以说具有一定的机缘,因为在当前环境下,借壳成功回归的话,短期内是具备唯一性的,而且是很大预期的,具有可比性的。在当前市场热点缺乏或者是老旧烂的情况下,很有炒作价值。
2、
高送转填权。主要是看
英维克的低吸机会。龙头不是白出来的,是资金经过攻坚克难一步步打出来的,英维克的前两板充满了分歧,但是绝对强势上来的,第二板的晚上复盘就已经预测到了第三天的高开拉板,但是手中已经满仓
红墙股份,第二天必须处理掉手中的个股,根本来不及,失之交臂。英维克也是悲剧的,因为第三天的秒板直接让整个高送转填权高潮了,第四天的一字板更是作死的节奏,被砸真的是意料之中。反过来说,如果第五天还是涨停,估计也没资金敢进去,特停之剑随时斩下来,第四板我就已经害怕要特停了。总而言之,他是高送转的龙头,是真正拼出来的龙头,应当给予充分的尊重!加上近期中报大量来临,只要有风吹草动,他必然淫威四起。。。
3、
粤港澳。主要看珠海港,这个题材近期也有很大的空间,不过题材有点偏于明面,大家都知道,大家都有心理预期,这就是唯一的不足。不过好在
一带一路这个题材这段时间调整的也够差不多了,很多个股在技术心态上也具备上攻的条件。所以也是要关注的。另外一个隐形的就是,粤港澳和恒大回归题材存在互相叠加的,我意思是里面的个股存在叠加,这样一来就算粤港澳不主升但也不至于大坑,安全性比较好,风险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