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兜底式增持,有猫腻

17-06-08 17:49 950次浏览
孔容之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公司如日中天的在发展,鼓励员工增持,共享公司发展的红利,那绝对是好事。现在看看这些兜底式增持的公司,股价多半已经跌的一地鸡毛。

如果公司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不用公告,员工都会去买自己公司的股票。
退一步来说,兜底式增持,无疑就是让员工花钱去托盘,而不用自己掏钱,真要掏钱得等到一年以后,一年以后如果股价上涨,自然皆大欢喜。
若一年后股价下跌,说不准会有万般理由来推脱。
再有就是,兜底的钱谁出?
一些公告中说是董事长出钱,那么董事长的钱从哪里来?
既然董事长有那么多钱,何不自己直接增持,到时候股价涨了可以发一笔财?!
公司各方面都在增长的时候不叫员工增持,现在业绩下滑了,股价跌的蛋疼了,却鼓励员工增持,难道天上的馅饼掉到了员工的头上?!
再退一步来说,要是一年后公司万一遭遇不测,质押被平仓或爆仓,董事长拿什么去兜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巃眠

17-06-08 19:03

0
清仓式减持,嘴炮式增持。NMMP
昔日噬韭菜

17-06-08 18:08

0
这些大多给大伙听的,员工估计也买不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