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天三板的东华科技怎么没人吹

17-06-04 21:53 2315次浏览
炒股发大大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合力的东华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16

17-06-04 22:54

0
不支撑无脑的吹票,论人气南国明显要强,2140只是跟随。当然,跟随未必输于龙头。
垂钓大唐

17-06-04 22:49

0
因为不需要
炒股发大大财

17-06-04 22:42

2
四天三板的东华科技,启动后就没坑过人,而且每天都给机会进,进去的都能赚钱。讲什么南国置业是龙头,其是傻了,有赚钱效应的东华科技才是龙头好不好。
自由16

17-06-04 22:06

0
酒香不怕巷子深
江湖骗子

17-06-04 22:04

5
因为都没有。人家手里大把的次新套了二十多个点
渡船头26少

17-06-04 22:02

1
这么强还吹,谁还买得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