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鹰眼看盘6.6——明天极有可能是股灾4.0的反转日!

17-06-06 23:52 4593次浏览
鹰眼大宝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多说逻辑,简单的数量化分析

白线上穿0轴到达100以上的次日是安全的,根据对自己模型数据的理解明天不杀跌,黄线必然上穿,反转信号只有其2,同时上穿和次日上穿,那么明天极有可能是反转日。

看图2,为这次下跌的个股涨跌量能图,我取得不是当日而是均线上下的阀值,也就是说,本来第一次该跌的被熊安拯救,后来经历了4次,个股大批创新低的交易周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个数和范围是在逐步缩小,也就是所谓的背离,当然这个背离于技术无关。

这2天创新低的个股到了冰点,结合图1的模型,加上今天地量,我有理由去辩驳明天可以反转。结论便是如此,当然这是预判,我明天盘中择机要下多单的。
问题是IF还是IC,这点让我很头疼。

还有就是观察到的,蓝筹在上涨周期,超跌在反转周期,明天银行股可能是领军的,刨除短线因素,明天的看点是银行稳定指数,超跌继续发酵(超跌的股,貌似有点资金流入就可以大涨几个点)
还有就是题材看哪个方面可以领军下。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叔本华

17-06-07 09:59

0
好贴!
超短作手沙龙

17-06-07 09:49

0
没有买次新的速度,华容,民德,正海都行!
鹰眼大宝剑

17-06-07 09:13

0
@夜阑人未静 
对于1天2天3天,我更关心1月2月3月 
我是4月17号后开始基本停止复盘,提出A股要进行一次大级别的中级调整。
明确提出了是市场估值紊乱,是去年1季度一样的节奏
 
 
 
 偏量化的账户几乎是一只空仓,不过主观做短线回撤相当厉害,这波2 3成仓做回撤了10%+。。

好了不多说了,最近短线亏多了,捞回来的日子估计就看今天能不能给我机会下多单了。。。愿好
夜阑人未静

17-06-07 08:57

0
中小板创业板指数连续涨三天了,随时又要回调了你来说反转日?主板就别提了今天又拉漂亮50有什么意思
投中

17-06-07 08:46

0
大局观强,少有的思路!
荣华富贵

17-06-07 08:46

0
@鹰眼大宝剑 我大赢宝师傅是很实在的人,赞!
超短作手沙龙

17-06-07 08:44

0
认同兄的观点,看昨板今均指数市场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涨停溢价,次新也几乎没有跌停,而且有企稳的迹象,这种赚钱效应会先于市场出现,进而传导到场外观望资金,一旦他们发现市场没有太多跌停且有赚钱效应了,这部分资金就会入场带来变盘
Corlee

17-06-07 00:00

0
持续缩量的确变盘在即
鹰眼大宝剑

17-06-06 23:56

6
这波下跌以来一直没怎么复盘,第一自己回撤也不小,第二行情实在太差,关键位置来说说,也就如此了。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