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鹰眼看盘6.6——明天极有可能是股灾4.0的反转日!

17-06-06 23:52 4589次浏览
鹰眼大宝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多说逻辑,简单的数量化分析

白线上穿0轴到达100以上的次日是安全的,根据对自己模型数据的理解明天不杀跌,黄线必然上穿,反转信号只有其2,同时上穿和次日上穿,那么明天极有可能是反转日。

看图2,为这次下跌的个股涨跌量能图,我取得不是当日而是均线上下的阀值,也就是说,本来第一次该跌的被熊安拯救,后来经历了4次,个股大批创新低的交易周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个数和范围是在逐步缩小,也就是所谓的背离,当然这个背离于技术无关。

这2天创新低的个股到了冰点,结合图1的模型,加上今天地量,我有理由去辩驳明天可以反转。结论便是如此,当然这是预判,我明天盘中择机要下多单的。
问题是IF还是IC,这点让我很头疼。

还有就是观察到的,蓝筹在上涨周期,超跌在反转周期,明天银行股可能是领军的,刨除短线因素,明天的看点是银行稳定指数,超跌继续发酵(超跌的股,貌似有点资金流入就可以大涨几个点)
还有就是题材看哪个方面可以领军下。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鹰眼大宝剑

17-06-08 12:08

0
我目标是6300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胜者为王SIR

17-06-08 00:04

0
今天中证这个多单大赚一笔呀
超短作手沙龙

17-06-07 11:33

0
兄这笔交易不错,买到了填权龙头,我竞价买了海鸥股份正海生物,今天最强的还是高送和次新
荣华富贵

17-06-07 11:32

0
@鹰眼大宝剑  不错啊,小帅帅师傅,但期货耗神,要注意身体
鹰眼大宝剑

17-06-07 11:30

1
  今天做的红墙  其实选股真的很繁琐  以后期货为主,跑了5年数据  发现如果我单纯做股指期货已经是个神奇的复利数字了。设定好交易规则,直接程序化
hlxfox

17-06-07 11:17

0
次新带路的话,振幅应该不会小
Niumajiao

17-06-07 10:33

1
兄的量化和策略确实是论坛中顶级的
鹰眼大宝剑

17-06-07 10:32

0
天安全垫打出来了 不错  看来看去还是量化稳定,应该坚定不移的走这条路
超短作手沙龙

17-06-07 10:13

0
市场主流目前暂定为次新+高送,大家围绕着这个方向买票基本可以赚一笔
鹰眼大宝剑

17-06-07 10:01

2
 多单已下,开的07,准备拿一个月。。。展期麻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