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说逻辑,简单的数量化分析
白线上穿0轴到达100以上的次日是安全的,根据对自己模型数据的理解明天不杀跌,黄线必然上穿,反转信号只有其2,同时上穿和次日上穿,那么明天极有可能是反转日。
看图2,为这次下跌的个股涨跌量能图,我取得不是当日而是均线上下的阀值,也就是说,本来第一次该跌的被熊安拯救,后来经历了4次,个股大批创新低的交易周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个数和范围是在逐步缩小,也就是所谓的背离,当然这个背离于技术无关。这2天创新低的个股到了冰点,结合图1的模型,加上今天地量,我有理由去辩驳明天可以反转。结论便是如此,当然这是预判,我明天盘中择机要下多单的。
问题是IF还是IC,这点让我很头疼。
还有就是观察到的,蓝筹在上涨周期,超跌在反转周期,明天银行股可能是领军的,刨除短线因素,明天的看点是银行稳定指数,超跌继续发酵(超跌的股,貌似有点资金流入就可以大涨几个点)
还有就是题材看哪个方面可以领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