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更多人"嘴炮"海鸥股份,争取一致看空,明日跌停

17-06-06 17:44 2847次浏览
半山不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已经强烈看空的大v不少,有自由,有胖子炒股
而且灯心人这个知名反向指标也买了海鸥
而且海鸥还是641天敌,估计会遭到交易所无情打压

结合以上诸多利空,海鸥难逃一劫,明日开盘要一字跌停了
有票的赶紧下单排队,争取早日出来啊

持有海鸥的,希望论坛出现疯狂唱空的声音,这样海鸥才有德治,要是强烈看多了,就GG了

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奥巴马牛牛

17-06-06 19:47

0
这股没人看空,就你看空
花轮同学

17-06-06 19:46

2
很明显深创小指已经逐步企稳 大家唱空海鸥可以 但要有合适的理由 简单的拿奥翔药业那些是根本没有横向可比性的 这个稍微思考一下就能知道。 

现在人气属于冰点 指数是地量  大肉股估计就在这周内孕育而生,海鸥虽算不上特别的牛 但在这种冰点情绪下能封住涨停已属不易  次新是情绪化的产物  暴杀之后需要一个灾后情绪重建的过程 今天海鸥能封住有消化暴杀之后的过度恐慌情绪的功能。 一旦明天大盘配合,再有主力资金引导早盘海鸥,那么短期内人气反转的小暴力股则有可能诞生。

人们总是在行情低迷的时候看不到前方的光明,日日唱空次日内的场内行情,但若真有行情来了,后知后觉 ,悔恨不已,恨自己为何没早点骨气勇气,保持谨慎又乐观的态度。

所以我们要给市场 给次新 给海鸥一次机会,让它在暴风雨后的天空中逆风翱翔!
大舰巡海

17-06-06 19:04

0
还不够多?是个人都说一字地板哦,刻舟求剑的人实在太多了,明天次新指数大跌的概率大吗,大阳线的概率倒是不小,今天都没有次新跌停,明天你觉得呢
攀小桥

17-06-06 18:52

0
踩个脚印,看明天海欧会不会如楼主所愿!
kevincheng15

17-06-06 18:36

2
叫跌停的都是简单对照杭州园林走势,共同点是高换手,但后者是开板后再拉三板,烂板再反包。海鸥今天虽然多次开板,已经是次新最强了,就看明天早盘了
夜空星

17-06-06 18:21

0
今天最好的涨停,不是靠吹来能左右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半山不看

17-06-06 18:14

2
就因为我买了,所以希望唱空的人多一点
要不然明天肯定挂,如果大面积看空,明天就很有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何塞

17-06-06 18:09

9
而且灯心人这个知名反向指标也买了海鸥  这句有点过分了吧?
kevincheng15

17-06-06 18:06

1
楼主什么心态?没买就喊跌停,等你买了票别人喊跌停?今天买二炒股水平难道不如你?鄙视!
夜空星

17-06-06 18:02

0
何必你们在这里嘴泡,再去深造下技术在看看会不会跌停,在刺心人气冰冷的时候能异军突起,要么是真龙,要么就是充胖子有目的,比如今天的 600732 上午的无量拉升四十个点。明天他会给你们啪啪啪的打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