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职业的第二天
17-06-01 08:11
1170次浏览
投机小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三月份入市,从股灾前的盈利百分之四十到股灾后最多亏损到百分之四十,中间因为房子把钱提了一部分出来。
今天账户还有27000左右 ,从今天开始实盘,为了让大家帮忙指点自己的错误,同时也为了记录一下自己的时光。
账户只做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首天龙
17-06-02 23:15
0
杭州园林
割了没有?
老虎牛
17-06-02 09:00
0
兄弟,加油!!!
赣州红旗大道
17-06-02 08:56
0
多回贴,很快就能发图
投机小作手
17-06-02 08:54
0
为什么我没法发图片啊,怎么提高等级? 这样没图没真相啊~
投机小作手
17-06-02 08:53
0
昨天
暴风集团
集合开盘割掉,下午打板
杭州园林
,上板太急 ,没有关注换手,超大换手导致今天对手盘应该很少吧。估计又是一碗面。这个月的开头不太理想。
账户亏损-.5.0%
投机小作手
17-06-01 08:13
0
昨天上了
暴风集团
,一碗面。这次出手纯粹是为了打板而打板,今天割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