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19940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夫道无为

17-06-10 21:21

0
@作手新一 兄好,能否点评下 300041 星期五的走势自己你对该股的看法,谢谢!
专注功课

17-06-10 21:12

0
@作手新一  兄好,请教个问题。看到兄周五上了特力A,不知是做板进去的还是半路。周四恒大、大湾深圳等两条线冉冉升起,周五大湾深圳持续性更强(可能是考虑到临近的大湾政策和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等,整体提升6月内大湾的运作空间) ,周五古北、瑞金锁仓珠海港做中军,然后接力佛山的深深宝做二板,兄为何没有做这个深深宝,而是选择了特力A,是处于什么愿意考虑的呢?求教,谢谢。我周四复盘的思路是如果珠海港做中军,需要打个盘子小的,股性活的做助攻,瑞金选择了深深宝A,兄选择了特力A,但我都没跟上,主要是经验不足,还不确定这种做盘思路是否正确,特来请教!谢谢
超短铁的纪律

17-06-10 21:07

1
真希望股吧能不断出现高手分享经验.楼主好样的!
奔奔8

17-06-10 21:05

0
祝偶像全家身本健康!
半醒半梦123

17-06-10 21:03

0
你还要分析,为什么赵老哥不走?这就是游资能看懂的,我们看不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搬运

17-06-10 20:56

1
@作手新一  新一兄在《人生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主贴中提到,2014年前经常卖飞。后面是怎么解决的呢?我现在也是这个问题。3月到现在卖飞了2302、0856、2282、0638,前面3个类型的,现在结合板块、K线、分时,有一定的方向去解决了。但碰到 000638 这种,下次碰到还是不知道怎么解决。请新一兄指点。
  6月2号,0638公告子公司与腾讯深度合作,历史上公告与BAT这些走在前沿的公司合作的 601116603881 ,都有不错的表现。判断指数大概率会企稳,0638高开,于是打板。6月5号一字,6月6日,高开,然后一路锯齿型下杀。我是9:33卖出的。
  因为0638的板在指数(氛围)由弱转强的转折日,所以对它的期望值会相对较高,这方面看,应该拿住;但0638的题材除了腾讯合作外,特色小镇的概念不是很明确,无法结合板块强度判断。最主要的是这种锯齿型分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弱。所以,就卖出了。
兼济于天下

17-06-10 20:06

0
偶像
股市辉哥

17-06-10 19:38

1
讲的透彻,无保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zl808283

17-06-10 19:37

0
@destination 
我要妖书
小核桃

17-06-10 19:09

0
楼主真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