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20336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搬运

17-06-05 18:19

0
请教一下楼主,3383 这种坑是偶然性事件了,还是大概率?早盘次新比较强,大盘也不差。如果早盘开盘有仓位就上了。想不明白的话,下次遇到类似情况还可能被坑。做强势股的风格,早盘很容易就进3383和  300652  这种。

@作手新一
城镇

17-06-05 18:12

1
你有2837?今天涨停没出?@作手新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ijvkzy

17-06-05 17:50

0
赞赞赞!!!
baimiangege

17-06-05 17:24

0
@作手新一 请问老师,没有出的理由,拉升不出是因分时超预期,对这票空间也有些期待  这个“分时超预期”怎么理解?,为啥预期的分时很弱啊?
unfxxkable

17-06-05 17:16

0
兄的手法,是打板还是低吸为主?
作手新一

17-06-05 17:13

11
没有出的理由,拉升不出是因分时超预期,对这票空间也有些期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imiangege

17-06-05 17:04

0
@hptb 填权今天为啥要砸啊
hptb

17-06-05 16:55

1
楼主今天又上了红墙?卖盾安上红墙锁英维,低吸、打板,这节奏踏的
新宏泽是厦禾路砸的,填权这么好拉个二连板多好,尼玛
大佬也不是神,看老孙小孙今天又掉坑里了
一指阳88

17-06-05 16:49

0
上红墙榜了
林式聚变

17-06-05 16:34

0
@阿法狗master 兄,你的帖子怎么不放开跟帖,设置粉丝跟帖,这样其实是过滤掉了不同的声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