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20296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地表最强战队

17-06-05 19:46

2
@作手新一 兄的性格太好了,做股也流弊,赞一个
supermk

17-06-05 19:31

0
陌生人是没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作手新一

17-06-05 19:30

16
@贾雨笙 小鳄鱼是中投太平南,这个营业部也有别的大资金在做
作手新一

17-06-05 19:28

44
关于交易员的事,我想说谢谢有志者对我的信任,愿意向我这个素未蒙面的人递投名状。但第一个交易员我肯定从自己熟悉的人找,将来若有幸做大,才能广发英雄帖
襄阳军哥

17-06-05 19:27

0
英维克今天大赚出了吗
鉴证奇迹

17-06-05 19:26

0
@作手新一 红墙?
作手新一

17-06-05 19:16

64
今天利好出来已经开的很弱了,这个时候就要警觉了。既然弱就要观察,给自己寻找更多的理由,还是那句话,熊市比稳不比快。今天的次新如果你是满仓进出一股者,基本没买点,因为确定性都不够。要是分仓就看你自身的判断能力了,我分仓我也买了次新,但我选了打唯一的三板次新,换手最强板嘛。我周末就分析单纯次新这地方没有思路,必须结合点雄安,高送,绩优什么的,次新给人的感觉就是没安全感,那么多深跌的怎么区分,这个时候你选股就要选那种有外挂加成的,只有有外挂的股票打出空间打出赚钱效应才能由点带面。次新和雄安肯定是6月双主线,但选股就没那么简单,雄安那么好的题材不也是让你哭让你笑吗,不是牛市,多在选股和节奏上做文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炮灰

17-06-05 19:08

0
@作手新一  老哥  我现在一只脚进门、做你交易员去吧、手速快
ryan12142016

17-06-05 18:53

0
兄好,今天的南国置业回封时候都有京能置业助攻了,尾盘还开板?今天的南国置业该不该打?
hptb

17-06-05 18:28

1
300653 吧,这个没办法,运气问题,你看连古北和淮海都吃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