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20292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新一

17-06-05 20:51

50
@lancer82 艺高人胆大,提高自己的判断力和经验吧。还有小资金忌分仓太多,几百万内分仓两三票就足够了,而且仓位也不是等分的
Civilant

17-06-05 20:29

1
来自南京的韭菜支持下楼主,祝楼主早日成为一方大柚子
游鱼十三少

17-06-05 20:29

0
恭喜: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兴路证券营业部
小小蝌蚪

17-06-05 20:26

1
多谢大佬回复
作手新一

17-06-05 20:10

30
记不清了,单纯做涨停应该是12年那会;只要不对短线交易所得客重税,这个市场就会一直上演短线传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烧白

17-06-05 20:03

1
打板的时机问题
是直接扫上板;看见大单扫自己跟;还是扫完瞬间排队
我的考虑小资金自己扫送死的多因为你不晓得到资金认不认可
另外跟着扫还是排主要看对个股强度判断强烈看好跟着扫弱点的排队看
你的时机,你怎么看这个?
skcsu

17-06-05 20:03

1
@作手新一  前面您提到赵老割联盟  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如果您确定一只票中的主力机构想近期做多,在等待契机,您会在它等待的契机没到之前大举杀入,和它一起做上去吗?谢谢!
朵颐

17-06-05 19:55

0
操,是买四
朵颐

17-06-05 19:55

0
买三牛比
小小蝌蚪

17-06-05 19:48

0
大佬,真心佩服,请教一下当下的市场真的很弱和11.12年的比较哪个难做,A股还会有散户做大的土壤吗,最近真的很迷茫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