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20258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ptb

17-06-06 08:44

0
黑木耳雄安已被玩腻,粉木耳次新会放鸽子,于是资金们都去挖站街超跌了,打一枪就跑
汉尼拔萝卜

17-06-05 23:25

0
三板了大盘这么弱势竟然还想着后面空间,也是服了,这票三板就已经超预期了,三板到顶几乎一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横的是财

17-06-05 23:14

0
楼主好。在盯住目标准备打板前,如何预判断其明天的承接 盘情况呢?
乐愚

17-06-05 23:09

0
你见过哪个营业部只有一个客户的,营业部的其它客户就不能买卖2809这个股票了吗,你不太适合炒股,逻辑都不明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6-05 22:59

0
兄对今天的北京利尔如何看
降心999

17-06-05 22:53

0
游资君,今天进的中环装备,明天您拉板吧
smlzx

17-06-05 22:43

0
看了作手兄的回复收益良多。这里面有个强弱辨别的问题,像对我这样的小散而言上周五放了量的3269、3855开一字加上3505同一批的高开就判断为强了,所以0653、3383秒板会打的。不知道@作手新一所指的次新要开几个一字指的是那几个股。作手兄今天是执行了周末的预判,没有外挂的股确定性不大不参与,所以上了2809。说到底还是最近次新太坑人,高开后没有量能上不去没有接盘的容易低走,把情绪搞坏了,反而是3896在5月23号这种低开换手后容易走出来,大盘5.22、5.23连续杀跌,24号早盘再次杀跌释放了做空力量,反而容易情绪反转,连续涨停。以上愚见,希望股友门可以指导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搬运

17-06-05 22:16

0
@襄阳军哥 楼主出了100万,其余锁了。
搬运

17-06-05 22:14

1
今天利好出来已经开的很弱了,这个时候就要警觉了。既然弱就要观察,给自己寻找更多的理由,还是那句话,熊市比稳不比快。今天的次新如果你是满仓进出一股者,基本没买点,因为确定性都不够。要是分仓就看你自身的判断能力了,我分仓我也买了次新,但我选了打唯一的三板次新,换手最强板嘛。我周末就分析单纯次新这地方没有思路,必须结合点雄安,高送,绩优什么的,次新给人的感觉就是没安全感,那么多深跌的怎么区分,这个时候你选股就要选那种有外挂加成的,只有有外挂的股票打出空间打出赚钱效应才能由点带面。次新和雄安肯定是6月双主线,但选股就没那么简单,雄安那么好的题材不也是让你哭让你笑吗,不是牛市,多在选股和节奏上做文章 
----------------------------------

感谢 @作手新一 兄耐心回复。这个回复的信息量挺大的。
1、总的原则就是熊市比稳不比快,多在选股和节奏上做文章,选股和节奏错其中一个就是亏甚至是大亏。
2、从稳的角度(全仓或重仓出击)看,对于没有通道的资金来讲,今天的次新股,不管开盘怎么样都没有好机会。如果开几个一字,那跟风不能买;像今天这种开盘秒板,低于预期,但上板前换手不够,观察的信息不够。也不是好买点。
3、古北路、淮海中路在次新上吃面并不构成我们吃面光荣的理由。因为他们也可能犯错,他们犯错的时候,我们不跟上,他们正确的时候我们跟上了,这才是正确。更主要的是,他们的仓位,可能才百分之几,对于他们的系统来讲,这不是犯错。
启航20160609

17-06-05 21:58

0
谢谢兄的无私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