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好出来已经开的很弱了,这个时候就要警觉了。既然弱就要观察,给自己寻找更多的理由,还是那句话,熊市比稳不比快。今天的次新如果你是满仓进出一股者,基本没买点,因为确定性都不够。要是分仓就看你自身的判断能力了,我分仓我也买了次新,但我选了打唯一的三板次新,换手最强板嘛。我周末就分析单纯次新这地方没有思路,必须结合点雄安,高送,绩优什么的,次新给人的感觉就是没安全感,那么多深跌的怎么区分,这个时候你选股就要选那种有外挂加成的,只有有外挂的股票打出空间打出赚钱效应才能由点带面。次新和雄安肯定是6月双主线,但选股就没那么简单,雄安那么好的题材不也是让你哭让你笑吗,不是牛市,多在选股和节奏上做文章
----------------------------------
感谢
@作手新一 兄耐心回复。这个回复的信息量挺大的。
1、总的原则就是熊市比稳不比快,多在选股和节奏上做文章,选股和节奏错其中一个就是亏甚至是大亏。
2、从稳的角度(全仓或重仓出击)看,对于没有通道的资金来讲,今天的次新股,不管开盘怎么样都没有好机会。如果开几个一字,那跟风不能买;像今天这种开盘秒板,低于预期,但上板前换手不够,观察的信息不够。也不是好买点。
3、古北路、淮海中路在次新上吃面并不构成我们吃面光荣的理由。因为他们也可能犯错,他们犯错的时候,我们不跟上,他们正确的时候我们跟上了,这才是正确。更主要的是,他们的仓位,可能才百分之几,对于他们的系统来讲,这不是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