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20111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且听风吟1977

17-06-08 17:49

0
又一次买一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7-06-08 17:44

0
大游资进场,但这并不一定就是好现像,比如昨天的230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eishiwan

17-06-08 17:40

0
为什么大家都不提科锐的送转呢?明天送转后,就是填权行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且听风吟1977

17-06-08 17:36

0
养家排了2837的一字,养家对高送转是真爱啊,话说雄安养家都没怎么大的参与,这一次这个时点上的填权行情养家是有备而来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飘逸的柚子

17-06-08 17:25

0
今天开盘买的科锐,因为分时走的漂亮,平台突破应该还会有一点空间。高度我觉得得看情绪和环境了。为什么说养家走了属于一种利空?盘中我也以为养家会锁仓,有买有卖很正常。也许考虑多一点谨慎的获利了结也不算错。
lijing0881

17-06-08 17:23

2
昨天进的花荣股份,楼主,今天它为什么砸这么惨?次新人气散了,可这只股砸的也太狠了,已微亏出局!
作手新一

17-06-08 17:07

4
@股海狂蛆 感谢
作手新一

17-06-08 17:05

14
超预期,但肯定走不初冀东,今天龙虎榜都是大柚子进出,养家离场是明天的利空
妙风001

17-06-08 16:50

0
科锐会不会成为冀东装备?楼主怎么看待科锐今天的涨停?谢谢~
且听风吟1977

17-06-08 15:25

0
真高手!淘股吧目前这等高手少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