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龙虎榜买一

17-05-31 18:57 819981次浏览
作手新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短线五年,上周五的2836终于让我迎来自己的第一次买一,记录一下。貌似我和这股还蛮对眼的,几次参与都是肉,可惜次次超我预期把我洗。最近雄安次新两大主线的赚钱亏钱效应都是蛮强的,节奏是关键,最好的交易策略还是有眼光护航的强势股低吸,一直和自己强调热门股的低吸,但交易过程中执行的垃圾,一个是筹码不好拿,还有就是自身对买点过于苛刻。其实弱势之下短兵相接,好的交易机会需要等待,一旦出现则容不得挥霍,仓位要收放有度,不然节奏就乱了。节奏节奏节奏!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stock]sz002836[/stock]
打开淘股吧APP
1100
评论(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aimiangege

17-06-09 17:06

0
@作手新一  请问兄,如遇打板被基金砸,是不是近期都不会再上这股了?大部分游资都是这样想的吗? 谢谢。
阿卡多

17-06-09 17:04

2
兄好,兄对小资金的建议做法对我帮助十分大,也知道自己最大的缺点在哪里。但我还是有一点不解,里面的买卖点应该如何确定?因为我听论坛上做法十分多,有对买点精确的,不到买点就不买,宁愿不做。有对看法准确的,宁愿接高一点,也要把个股买上,务求做对个股。我现在的理解是,做跟风票就要买点精确,需要一些安全区间。做强势股就要接高一点。但低吸强势股的时候,感觉就很模糊,到底是要点位保护自己,还是要接高一点,保证自己仓位呢?还望兄的指点。
keepgoing

17-06-09 17:02

1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作手新一

17-06-09 16:56

9
@keepgoing  不看好也不会昨天买了,但后面能否继续强势还得观察,毕竟位置摆在那
休息在国内

17-06-09 16:55

0
大佬进特力A了
有梦就有奇迹

17-06-09 16:48

0
@作手新一  兄今天干了特力?
非一手

17-06-09 16:48

1
hptb

17-06-09 16:43

2
我觉得还是对市场的理解力和洞察力不够,对谁是主流谁是支流、谁是龙头谁是杂毛、主流和龙头处于什么位置、后续还有没有空间等等理解不深刻,于是才有盘中的无效交易,比如我今天盘前预判填权还会延续、美力很可能接替英维克的龙头地位,于是竞价就上了美力,盘中一度的确很给力,可结果却尼玛还是被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epgoing

17-06-09 16:34

1
作为超短,很不合格啊,追高买了
keepgoing

17-06-09 16:34

0
@作手新一 兄,我昨天打板进了,今天10点20多上冲的时候加仓的,尾盘竞价倒t出去了。昨天两板超出我的预期,请问兄不看好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