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中材节能、珠海港各三分之一仓,对这两股什么看法,你们买的啥股

17-06-01 22:50 1147次浏览
股票散户阿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下股友们的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伯鸿

17-06-02 11:20

0
切…今天你见我昨天预判是正确的,所以你才会臆想到我还是有斤两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散户阿孟

17-06-02 11:03

0
@伯鸿  中材目前还不错。早盘没有及时补仓,怕再掉
伯鸿

17-06-01 22:53

0
中材明天水下三个点加仓,有能爬水上T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