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好运哥说的都是金句!你和成功之间,只差一个牛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股天乐,从那里看大v栏目
0
打错了,股疯
1
看完后不过瘾,又去看了遍股殇老电影,老电影朴实无华有情节。
4
很期待的电影,但看了后相当失望,基本无共鸣。征集了那么久的素材就拍出这情节,可惜了,整部电影也撑不起这个片名
0
他还有黄金底 白金底 钻石底 大牛底不要用你的智商去理解大肖同志的所说的底在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看完了。
不知所云。
这啥玩意啊?
我以为是股票片,结果看了个三流的绑架片……
2
不打算看片的,进帖子发现很多股友说这片有多么多么垃圾。我偏不信,能有多烂!看完来总结:
河南话:我的娘勒,嫩弄的这是啥!!!
东北话:哎哟我去,这什么完蛋犊子拍的,什么玩意啊!!!
英语:shit!
网络语言:M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