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个话多的人,容易暴躁,由于我做的生意的特殊性,大概每个月就会轮到一次周四周五需要霸让我早上时间的业务,明天和后天又轮到了,他奶奶的熊哈!说不能找其他人顶替,我去你他妈的,反正周四我找了人顶了,周五看情况,我有一次就是因为这个事情耽误了操作,去他奶奶的!
0
技术不够,还是被洗出来了,被妖王实实在在耍了一下,我对强势股的水平还是太烂了,这次好在没水下太多时出局,否则真是倒了大霉。没胆量抄底,还是老老实实搞我的模式股就好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它没符合我要求,所以没搞,可能我自己太多条条框框吧,今天我买了另外的垃圾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东施效颦的学兄的战法买了
600581 ,不知道对不对!
0
垃圾妖王,停牌这些天,错过了
同为股份和
西部建设的好戏,冻结了我的仓位,丫的,结果出来这么垃圾,开盘看
煌上煌大幅低开,立刻跑人!
0
有取也有亏,总之是大亏跌下来的,说来惭愧,往事不堪回首,接下来步入正轨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记得你之前是16W是取出来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妖王终于出来了!
0
失败的一天,
西部建设被玩弄,
科泰电源本该昨天买,今天买的就成了冲高回落,要买
煌上煌才对,结果买了垃圾
罗普斯金,好在仓位控制得好。总体今天没了一个点,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