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到现在一直在下雨,没办法去打篮球,虽然我个头矮,技术也不乍地,但是还是得多运动吧!
0
早上跟女友(未婚妻)兴致勃勃地说,今天应该会大丰收,特力a停牌这四天,老三
泸天化和老四
西部建设发挥很好,老二
煌上煌出来后还符合预期,那今天老大妖王有可能涨停,然后我再买煌上煌,想得很美好,结果…唉哟!搞笑丢脸!
0
电瓶车点锡弄好了,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是斜向上方向,不容易啊,搞了大半个钟呢。买瓶可乐,我的篮球到了,以后每天可以来打打球了。
1
今天一开盘就清掉了
科泰电源和
罗普斯金,都是垃圾股,本来昨天应该开盘买
煌上煌,结果没买,如果买了,今天开盘就得割了。特力a这只垃圾真是浪费了大好行情,如果不是关了这四天,我的整体收益会提高很多,竞价时我以为要跌停,最后微低开,看到煌上煌开盘竞价情况,赶紧割了,不过还是卖得垃圾了点,亏了1%,后来看到它翻红,差点要买回去呢,无语,幸好没被骗,控制了手,有按照原则办事。
汉鼎宇佑这个名字一听就垃圾,不过既然它符合模式,我只能照买,刚恢复仓位,而且不是最心仪的货色,所以我就还是只买了7万多,没买完整的10万,这只垃圾股,一直在平盘震呀震,最后就拉了一下给我而已。煌上煌最后时刻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进去,又怂了,看特力a这垃圾,我不想跟它们打交道,不可恋战,就没买,也不知是好是好。总之今天就当作打了个平局吧!今天书包非常重,里面放了一些工具,电瓶车电线又断了,晚上再来修理吧!
0
没亏钱已经很幸运了,总之够垃圾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垃圾啊。有收益
0
0
接下来我打算重新找一个住宿,我和女友还有她父母一起去住,然后买台大屏幕的电脑,来开始好一点的战斗!
0
一直没跟大家讲过,我每天早上大约九点时,我会到一个购物中心,一楼是超市和菜市场,二楼是美食城,三楼是网吧和游戏厅,不大,四楼是员工住宿,我不是在这里上班,而是说每天早上九点左右就到这里四楼的楼梯里坐着,开电脑,然后准备开始新一天的战斗,等到十点多点我就有事得离开,这种生活我也已经搞了一个月了吧,我也是很想待在自己家房间里专心看盘,可惜生活所逼吧!
1
在前进的道路中,我已经渐渐地惯在淘股吧发帖留念了,别的通信工具熟人太多,我没办法在那里话太多,只能每次买到涨停了就截图纪念一下。而在这里,这是我自己的帖子,我要怎么记录就怎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