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57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2 13:38

0
兄买了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2 13:36

0
真是莫名其妙,今天没有模式股,所以随意低吸了一只,买了不足3万,这家伙莫名其妙涨停,虽然赚不多,也不管能否封得住,但至少这一刻可以记录一下!
坡林股王

17-06-22 10:57

0
兄哈,回封不了的话明天又是低开,从大赚变小赚。我今天没有符合要求的模式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T2001056

17-06-22 10:50

0
我的八一几乎平出了,不过今天运气好,买到了 300328 ,可是现在回落到这个程序,回封基本上难了!
坡林股王

17-06-22 10:38

0
兄说的对,我这次节奏错了。我的模式应该昨天收盘买今天跑,我反而今天买,大错特错!虽然买的不多,可是心里还是不舒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冲动哥

17-06-22 10:30

0
300我觉得还不错,准备择机进,那个煌上煌再等等才是机会,觉得你入早了
坡林股王

17-06-22 10:24

1
模式股完整符合我要求的就买10万,有变化哪里不足了我就只买5万,而尾盘就只买三四万,非模式股盘中买最多也就3万,养成一种节奏感,控制好仓位。
坡林股王

17-06-22 10:19

0
买一点天汽模
坡林股王

17-06-22 09:50

0
垃圾果然是垃圾,汉鼎宇佑,一听名字就是垃圾,竞价时到最后我还以为会有3%溢价,结果扑街了,走了算了。煌上煌开盘价出来后,我是又被骗进来了吗,昨天收盘不敢买,那今天不管如何,先买了再说,只是成本价的确偏高了,没办法我还是太垃圾了,它还是跟着妖王走呢。原本尾盘模式应该买三万多,但今天开盘才买所以我就控制两万就好咯。其实我主要是盯着四川九州,没想到它开盘这么垃圾,估计我是没能力买了。
坡林股王

17-06-22 07:30

0
跟我同住的哥们,早上七点有事,而他却闹钟没响,他也不叫我提醒他,结果睡到现在,这就是一种做事态度吧!

目前13万多本金,那正常符合模式的应该是10万块,如果不是特别满意的股,我就搞7万吧,再不行最少要买5万,可能我现在胆子小了吧。我得赶紧冲到16万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