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58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3 08:45

0
这个讲不准的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回心

17-06-23 08:35

0
回调强势股。差不多。我周四最低点吸的特力A。可昨天一看低开。挂单走掉。亏2个点。一般回调几天为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08:13

1
昨晚找房子租,结果某集网太多骗人的,电话都几乎是假的,还是得去找中介吧。赶紧搞定个新住所,把老婆接过来,那样日子才有滋味。
坡林股王

17-06-23 08:05

0
兄好,总之就是强势股低吸而已,有些时候为了确定性更高,都是在绿翻红时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08:04

0
谢兄,一起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剑倒春寒

17-06-23 07:54

0
兄加油,和你规模和年纪差不多,一起努力
回心

17-06-23 07:42

0
能讲讲你的选股模型吗。学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07:26

0
煌上煌既然尾盘逆转过来,感觉应该会冲高,特力a真是妖王,估计会带着煌上煌冲一下高。天汽模今天如果低开我就加仓,如果冲高我就慢慢卖。其他的钱盯着新的符合要求的模式股,总之加油哈!今天早上继续找别人来顶,我的股票才是更重要的。现在又下雨,没办法去打球,总之大家早上好哈!
ET2001056

17-06-22 17:19

0
我早上也是在 002510300328 之间选,因为都是特斯拉概念的,2510是龙头,328是跟风,不过早上开盘看到328走势更猛一些,就买了328![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2 16:32

0
汉鼎宇佑是只垃圾股,开盘就跑了。煌上煌我的节奏搞错了,本来昨天收盘买,反而今天开盘买,够垃圾的,结果妖王特力a最后冲刺,而煌上煌却如此垃圾。天汽模,强势股回调,绿盘买,涨停封不上,明天低开后震荡冲高的话我再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