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59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3 16:52

0
今天的操作实在是狗屎了,开盘盯着恒大高新和四川九州,都扑街了,煌上煌我在第一次冲高失败后跑路,卖得也垃圾,早上开盘差点把卖股搞成买股,差点满仓买煌上煌,惊魂未定。天汽模我可就真是垃圾到底了,对信息面解读不对,把利空当利好,以为最少会冲高,于是加仓,开盘已经是错了,该卖却买,后来中午狠下心清仓掉,剩下今天买的,结果还真碰了一下跌停。总之今天操作成狗屎了!下周非模式股的一定清除掉,不再乱搞,丫的!
坡林股王

17-06-23 12:51

0
@ET2001056 唉,我也真是煞笔了,太会幻想了,老想着冲高跑,结果惨不忍睹。以后非模式股就不搞了。水平不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T2001056

17-06-23 12:38

0
昨晚特斯拉概念的炒作股很多都出公告澄清了,加上早盘竞价,特别是昨天的特斯拉日内龙头 600848 ,几乎按在跌停上,所以天汽模今天加仓不应该,我的宜安,开盘就清了,亏1个多点!我还以为兄你也是开盘清,想着你还有赚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1:45

0
天汽模也完蛋了,我开盘加仓是事先的计划,没想到亏这么多,本来今天亏两千就行了,结果亏了3000多,这说明,以后再也不能买模式以外的低吸,真的是自己找死了。以后只能买我模式内的低吸以及收盘模式,心情挺差的,吐血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0:42

0
今天的第一目标股恒大高新完蛋,第二目标股四川九州完蛋,反而昨天尾盘掉下来的暴龙科技和神剑股份今天涨了,也许我的低吸模式需要继续修改一下,当出现变化时,改为收盘买,相当于提前赌一把,可以来试试吧!6月16日我卖同为股份时,还怕自己卖错,事实证明,果然节奏很重要。
坡林股王

17-06-23 10:33

0
算了,本来的确是拉回来翻红我就买,可是的确它跌成这样,我就算了,收盘再看情况了。兄弟你说话跟我一样,都是非常土的,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0:12

0
本来今天的目标股是恒大高新,可惜这家伙居然有利空,跌成狗了。

昨天最大的看点是上海临港,今天把我的天汽模也给搞下来这么久,真是垃圾呀。
坡林股王

17-06-23 10:10

0
垃圾煌上煌跑了,亏了我810元,早上开盘本来要跑的,结果点错,没看清楚,把要卖点成了买,本来竞价是在盯着天汽模,所以切换到煌上煌时,把买看成卖,真是好险,幸好我卖股一般委托的价格会比较低,所以没有满仓买进煌上煌,不管后续煌上煌如何,我已经不恋战,非模式股必然要清仓掉。 
  
坡林股王

17-06-23 09:17

0
欢迎兄常来,一起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谷德富利

17-06-23 09:07

0
@坡林股王  做得很有特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