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60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起的日子

17-06-23 19:56

0
原则上3点以上的股票不买
龙起的日子

17-06-23 19:56

0
小账户居然买这么多的股票怎么做大,应该一个满仓!
ET2001056

17-06-23 19:48

0
我换电脑,直接站内发地址给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9:40

0
还是没找到具体的呢,没有一样名字的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T2001056

17-06-23 19:03

0
兄找到了那个高手的交割单了嘛?学后有什么心得和小弟分享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8:51

0
兄,我这个id可以直接找,欢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8:44

0
好的,多谢兄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T2001056

17-06-23 18:23

0
兄总结的真好,关于尾盘模式,我站内信你,给你一个尾盘高手的交割单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7:18

0
不管如何这周理论上赚5%以上应该没问题,结果我只赚了2%多,真是火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3 17:09

0
这周的理论操作应该这样才对:周一19号7成仓翻红买西部建设涨停次日跑赚9%,收盘三成仓买中装建设次日跑赚5%或者收盘三成仓买科泰电源次日跑赚2%,周二20号开盘五成仓买煌上煌次日开盘买亏1%,周三21日六成仓翻红买汉鼎宇佑次日开盘跑赚2%不到,收盘3成买煌上煌次日跑估计打平,周四22日空仓,周五23日收盘三成仓买恒大高新
结果我这周的操作又是不断犯错,周一西部建设仓位小,收盘忙导致没买科泰电源或者中装建设,周二开盘买不进煌上煌而买了罗普斯金,周三有买汉鼎宇佑,但收盘没敢买煌上煌,周四自以为是买煌上煌和天汽模,周五收盘没买恒大高新。

我的开盘和绿翻红低吸模式为主,尾盘模式为次,居然这周又是犯了这么多错。丫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