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的理论操作应该这样才对:周一19号7成仓翻红买
西部建设涨停次日跑赚9%,收盘三成仓买
中装建设次日跑赚5%或者收盘三成仓买
科泰电源次日跑赚2%,周二20号开盘五成仓买
煌上煌次日开盘买亏1%,周三21日六成仓翻红买
汉鼎宇佑次日开盘跑赚2%不到,收盘3成买煌上煌次日跑估计打平,周四22日空仓,周五23日收盘三成仓买
恒大高新。
结果我这周的操作又是不断犯错,周一西部建设仓位小,收盘忙导致没买科泰电源或者中装建设,周二开盘买不进煌上煌而买了
罗普斯金,周三有买汉鼎宇佑,但收盘没敢买煌上煌,周四自以为是买煌上煌和
天汽模,周五收盘没买恒大高新。
我的开盘和绿翻红低吸模式为主,尾盘模式为次,居然这周又是犯了这么多错。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