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我只是代表我个人观点而已咯,我觉得下周一应该会冲高,我周五收盘没买,现在在犹豫要不要下周一开盘买点,但是又怕很大可能会冲高回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我看完再发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哈,你整整消失一个月呢,王者归来了,我还早着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王,
恒大高新下周还有机会吗?
周四下午拉升前进的,没想到周五直接低开闷杀;
早盘没有放量,所以没有割肉,没想到下午还去摸了跌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位高手。发来我也参考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加油啊,等着你的好消息,早日破百!
0
找个便宜点的房子不简单不轻松,下午走来走去也够累了,今晚还有点事,晚上回住所再看股票,要看下那位尾盘买股的交割单,学一些到手。感觉饿了却吃不下,还是喝点奶茶吧,没激情。
0
兄好,我不知道我发站内的话你能不能收到,所以只能这样回复你咯,等我看完那交割单,就来讨论,我在很多地方都叫坡林股王,你添加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谢兄来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找图形好的短线为主,今天进明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