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62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4 21:58

0
易事特去年12月6日我开盘有买,但次日卖飞,当时还不是现在的模式。
坡林股王

17-06-24 21:57

0
西部建设3月28日开盘就可以买了,我没买,没练到家,那天金先生在下午翻红时貌似要买,其实3月29日翻红时我又不敢买,丫的他妈的!
坡林股王

17-06-24 21:56

0
青龙管业4月12日翻红可以买,我没买,那时还没完善技术。
坡林股王

17-06-24 21:55

0
中装建设6月19日收盘后我说漏买了,这时尾盘模式之一种。
坡林股王

17-06-24 21:54

0
同为股份6月15日翻红时我买了,次日跑了,卖飞。
坡林股王

17-06-24 21:53

0
现在我用刚才截图某美女的帖子的图片来聊下,大家别怪我刷屏哈。
红墙股份6月6日开盘我就买了,别问我为什么,然后6月7日盘中翻红时我买了,也别问我为什么,6月8日开盘我就跑了,同样的也别问我为什么。
坡林股王

17-06-24 21:50

0
今天看到一个美女的帖子,里面说到的股票我的确当时都有关注或者买,也有漏掉的,现在回到我住的地方了,虽然没电脑,但我还是也想来马后炮一下。我这个id开篇时说过我最开始是在新浪11年炒股大赛里登场在网络,当时的id是另外两个旧的,一开始学头狼半路打板,后来改过好几次风格,直到现在也只是搞了其中的低吸模式而已。
坡林股王

17-06-24 21:42

0
兄哈,我现在才想起你还没发交割单给我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4 21:39

0
没有,后来他没发,我也没再要,你提醒了我才想起。没有师出同门,应该是之前在别的地方有接触到,不过那时我是半路追板,他就已经用这种低吸风格了,我是后来才学金先生的,本来有些交叉,然后我渐渐修改,所以跟同种风格的越来越接触多,目前至少遇到三四个差不多的了,只是操作细节点会有不一样咯。以前我确实接触头狼和乐王,可那时没研究乐王的交割单,现在久了也忘了。L先生是我一起讨论的一个好朋友而已,我把这个模式归为是他的,也有些虚拟完美化,所以以后我就没说到L先生了。现在没带电脑,回到家才发现忘记带回来,明天再看那个尾盘高手的交割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4 18:36

0
昨天中午我本来要去游戏厅投一下篮,结果那里有几个警察把游戏厅锁了,然后跟老家在交谈,我估计是老虎机的问题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