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63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4 23:34

0
愿金先生不要生气,你一直是我的兄长,虽然我也还没大成,但喜欢聊一聊。这里两张交割单,第一张图里凌云股份我不会搞,那天应该是新亚制程,其中太阳电缆不是我的尾盘模式,另外任子行和世龙实业金先生的表现真完美,我太崇拜了。
第二张图里2月7日我不会搞华达科技的,神剑股份我也买不了,因为那天我的模式应该是翻红买湖南天雁才对,后面的杭氧股份就会跟金先生一样。
我觉得金先生的某个角度上范围比我扩,我觉得得加大符合模式的难度吧!
有同种模式类似的请来留个言,谢谢。
坡林股王

17-06-24 23:19

0
感觉今晚真是一下子心血来潮说了这么多,既然如此,我也找下金先生的交割单,用我现在的模式来贸然点评下,忘见谅。
坡林股王

17-06-24 22:27

0
昨天我真是太煞笔了,在没有模式股时,就对模式以外的股存在太多的幻想,我错了。谢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hutyang

17-06-24 22:23

0
天汽模周四涨停打开应该卖掉。当一个股票涨停打开不能回封,第二天低开的概率极大。
ET2001056

17-06-24 22:20

0
同求,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4 22:16

0
希望各位看帖的兄,有什么建议或者不懂的可以来问下。
坡林股王

17-06-24 22:04

0
写漏了东华科技6月1日翻红我买了,但是次日卖飞了,去你妈的!
坡林股王

17-06-24 22:03

0
新宏泽那次我真是吐血,我就是因为没买它,才导致后面亏了那么多。等下再细聊。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说太多了,同种模式的朋友们对不住,我没有赚到大钱,却在这里说太多,虽然没说思路,但是有眼光的很容易懂。都是截图那个美女帖子的图片的,谢谢了。
坡林股王

17-06-24 22:00

0
石化机械5月22日开盘价就得买,我买了,但23日开盘就得卖我却没卖,然后23日收盘得买,我有用小账户买了。
坡林股王

17-06-24 21:59

0
科泰电源同样的也得6月19日收盘买,别问我为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