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评论,你查一下我关注的人里,有个前面有英文的,然后她的动态里有两篇她命名技术贴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能给个那美女帖子的网址吗?祝周末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过我级别还是比较低,因为模式都局限性,比较局限于形态了,需要不断改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位大哥讲的对,低吸说到底也就这个预判思路,之所以要一些形态的操作点,是因为节奏感的问题,不能乱咯。
0
兄说的对,学了,形态之下必有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用所谓的形态强撑低吸就一伪命题
低吸条件前提必须是主流题材
加当时盘面情绪结合来预判隔天
行情扩展,再来考虑低吸的标
买在阴末,卖于阳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睡之前,突然想起,等我回归16万时,我就添加4万,变成20万,分配15万做低吸模式,5万做尾盘模式,这样搞成2个账户,用低吸账户参加比赛。
渐渐地这个帖子变成我的发泄的地方,同时也记录了很多东西。最近我有看完了《人名的名字》,看到尾声激情度不足了,看了淘县那部电影,谈不上激情,现在又看完了《妖神记》,一开始很不错,后面升级太快太梦幻,也有点没劲,说到底我也是个垃圾吧,平时很多事都处理不完,还老来看这些电视剧和小说。
0
电脑没带回住所,没办法看分时图,就还没看,事情一多,真是会心烦,明天中午有时间就来看,兄哈,别急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分享…尾盘的研究的怎么样,兄的总结能力好,想听听你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另外6月19日我买了
西部建设而不是
泸天化,其实也是有一定逻辑的筛选的,我那天中午绿盘时也还有截图发在帖子,应该不算马后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