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没买,我还是觉得会冲高一下吧,总之我的风格是不恋战的,小打小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早,兄好,祝顺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安
0
贵阳这鬼天气,丫的,天天下雨,看着没心情。
0
半夜至今,还没真正用心复盘,心情不佳,被一些垃圾气到,是股票以外的事,若我心狠,抛弃这些做事拖拉自暴自弃的家伙们,那我岂不是毫无责任心,早就跑了,可是,这些扑街就是拿不出像样的成绩和态度来,我不发飙,但是憋的很难受,他妈的我已经错过一个牛市整整消失在江湖那么长时间,已经到这个地步,却还是证明浪费时间,我很生气。某些家伙根本不珍惜,而我又一直没真正回归我的金融事业,气呀!
0
不知啥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MK
0
今晚有事要出门,想起上周某个方面没成绩,不是股票的,都有些没激情,怕有些人会来开叼,想想真是心虚,生活如此失败,股票还没好成绩,别的方面又竞争不过,可真是丢脸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