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66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6 12:08

0
没有模式股,不乱动了,做不到跟行情走。
坡林股王

17-06-26 11:44

0
我没买,我还是觉得会冲高一下吧,总之我的风格是不恋战的,小打小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p082802

17-06-26 11:26

0
股王,恒大高新还能拿吗?
坡林股王

17-06-26 08:51

0
早,兄好,祝顺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财星

17-06-26 08:31

0
早安
坡林股王

17-06-26 08:26

0
贵阳这鬼天气,丫的,天天下雨,看着没心情。
坡林股王

17-06-26 00:28

0
半夜至今,还没真正用心复盘,心情不佳,被一些垃圾气到,是股票以外的事,若我心狠,抛弃这些做事拖拉自暴自弃的家伙们,那我岂不是毫无责任心,早就跑了,可是,这些扑街就是拿不出像样的成绩和态度来,我不发飙,但是憋的很难受,他妈的我已经错过一个牛市整整消失在江湖那么长时间,已经到这个地步,却还是证明浪费时间,我很生气。某些家伙根本不珍惜,而我又一直没真正回归我的金融事业,气呀!
坡林股王

17-06-25 19:20

0
不知啥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纸牌屋2014

17-06-25 19:13

0
MK
坡林股王

17-06-25 19:02

0
今晚有事要出门,想起上周某个方面没成绩,不是股票的,都有些没激情,怕有些人会来开叼,想想真是心虚,生活如此失败,股票还没好成绩,别的方面又竞争不过,可真是丢脸至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